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若宁】的小说是什么?
  • TNT:她很会装
    小说《TNT:她很会装》TXT下载
    【已签约,请勿转载抄袭。】玛丽苏文,女主1vsN马嘉祺“你不要我,那我要你”丁程鑫“公开的另一半只有你,也只能是你”宋亚轩“老婆贴贴老婆亲一......
  • 帝谋之君还记
    小说《帝谋之君还记》TXT百度云
    人生一世就如同一场游戏,谁可坚持到最后就是胜者。可人生又高过游戏,世事无常人心难测。眼明心亮者未必就真可看透人心、手握重权者未必可的天下、荣华富贵也未必可享用一生。待到你方唱罢我登场之时,眼中浮华亦是一场空!父子之争、手足相争、天下之战,无不是为名逐利、为仕得途,均为了利益谁也莫道大公无私…
  • 帝谋之君还记
    陆珏周若水《帝谋之君还记》
    人生一世就如同一场游戏,谁可坚持到最后就是胜者。可人生又高过游戏,世事无常人心难测。眼明心亮者未必就真可看透人心、手握重权者未必可的天下、荣华富贵也未必可享用一生。待到你方唱罢我登场之时,眼中浮华亦是一场空父子之争、手足相争、天下之战,无不是为名逐利、为仕得途,均为了利益谁也莫道大公无私。…
  • 一枕繁华
    作者一时繁华
    人生几多秋,一枕繁华梦,事事艰险步步艰辛,虽处高位半点不由人。国家安危、兄弟背叛,他可幸运的反击一次,是否可次次吉人天相。生死渺茫,前路模糊,可这一切他已无畏,有她在身边,处处都有最美的烟火。琴瑟在御、莫不静好,这是向往也是渴望,更是一辈子的追求。
  • 林宇周若宁
    周宁林晚小说
    家族被毁、女友出轨、兄弟背叛,一代大少落魄之时,获得神秘传承,医术、武术与道术,从此医道治病、武道救美、道术看风水,美女如云、快意恩仇,走向人生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