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逵】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一个属性板
    我有一块属xìng板精校版
    吴用年龄:26实力:御灵徒体质:3.8灵力:3.6功法:第三版御灵者基础心法(小成)熟练度:34/500蛮牛拳(小成)熟练度:12/500看着自己的金手指,吴用知道,他要牛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里的第四天灾
    海贼里的第四天灾
    起点VIP20210318完结 124.8万字9500总推荐 “他,那个戴着草帽的青年,是我们的船长,我们相信,他终究会成为海贼王的!” “我怀着对正义的憧憬,加入海军当海军不足以承载我心中的正义时,我将离开海军,自创新军!” “只要敢亮血条,哪怕海上四皇,也杀给你看!” “这个世界需要光…
  • 江湖一姐的生活日常
    江的日常生活
    林慕雅穿越了,尽管她志在山林做个地主婆,但是江湖是非多,坏蛋常出没,看她如何除暴安良,拯救江湖??其实全是为了美男:“好汉,我是江湖一姐,能撩你吗?”
  • 笔下逃生
    重生 笔下
    当有一天突然有个陌生人闯进来要杀你,原因是他是你笔下的主角,而你在此之前将他虐的惨不忍睹,你会怎么办。甘蓝拖着被掐得还剩半条命的经验告诉你,不要怕,你死了主角一定会死,主角死了你却不一定死,这么一想是不是还有一点小激动呢?末世降临,能依靠的只有凶残的男主,是恨是爱是生是死,全凭一支笔来定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