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铁柱】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剑行天下
    小说《末世之剑行天下》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安然一直感觉自己不是应该那个家庭里面的孩子。身为家里面长女的姐姐一直是被父母所信任的存在,身为家里面老幺的妹妹也是一直被家里面所有的人宠溺着长大的。而身为家里面的唯一的一名男孩子,却成了家里面近乎透明的存在。末世来临,安然的这种想法就越加的明显了。姐姐从末世五年之后重生回来,对末…
  • 宋家丁香
    农家俏丁香
    宋丁香独撑家业,劳累去世。再一睁眼,就发现自己穿成了古代农家的一个小姑娘,被算计的退了婚,面临名誉受损。望着眼前这有血性、有相貌,好似还有来历的少年郎,一世未婚的宋丁香拿了主意——嫁了!参军前——周一诺“娘子,这是我打的老虎,给你卖了换个铺子。”宋小娘子“嚯!”参军后——周将军“夫人,这是…
  • 征战大明
    中国西南边陲的某个小城,一栋幽静的别墅内,有四个人正在游泳池旁,一边喝着酒,一边聊着天。说是聊天其实
    一支特种兵小队,四个疯狂的科学怪人一次看似轻松的抓捕,谁想却变成了意外的穿越之旅一方毫无准备,一方蓄谋已久一场实力相差悬殊的对抗,就此展开我要推翻大明王朝,你要架空历史鹿死谁手,我们战场见............
  • 宋家丁香 完结+番外
    小说《宋家丁香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1207完结+番外1 总书评数:1242当前被收藏数:4570 宋丁香独撑家业,劳累去世。 再一睁眼,就发现自己穿成了古代农家的一个小姑娘,被算计的退了婚,面临名誉受损。 望着眼前这有血性、有相貌,好似还有来历的少年郎,一世未婚的宋丁香拿了主意—— 嫁了! 参军前—— 周…
  • 秀色可餐小厨娘
    俏厨娘秀sè可餐下载
    一睁开眼,就要被抓去当小妾?米东表示,这能忍?下一秒她就拐个猎户相公来撑腰!被亲戚坑?她反坑回去!被人欺负?相公帮她打回去!契约成亲的假夫妻,携手斗极品、开铺子、盖大屋、买良田,双双奔小康!一年后看着摇身一变,成了侯府在逃世子的相公,米冬咬牙切齿:“和离!”在逃世子搂着怀里的小娇娘:“娘子…
  • 乡野桃运小神农
    小说《乡野桃运小神农》TXT百度云
    “小友,五十亿,把这颗鸡蛋卖我吧,能否突破瓶颈,全指望它了。”“感谢小友无偿提供的灵材,让军方新型药剂上有了突破,小友贡献巨大,上峰决定授予你最高荣誉称号。”“哈哈哈,这株万年参王,是属于我们大倭帝国的!猪猡,给我死!”自从获得土地公传承,周华洋很烦恼。不就是一些作物和家畜吗,引得商界巨擘…
  • 神级直播系统
    小说《神级直播系统》TXT下载
    记者:“请问你觉得国民男神是一个怎样的人?”邻居悄声:“这孩子啊,聪明、懂礼貌,就是有点闹腾。”同学尴尬:“甄帅同学长得帅,学习也好,就是太逗比。”粉丝叹气:“男神什么都好,就是喜欢装逼,我们”珍珠粉”每天都担心他装逼过头被雷劈。”对头奚落:“甄帅?一天不装会死吗?会死吗!”基友调侃:“不…
  • 雨打清荷
    女主是清荷的小说
    残疾的身体重新焕发青春,靠的是奇遇;卑微的出身改变命运,靠的是努力;青涩变得成熟,靠的是磨砺。不要追求一辈子的奇遇,不要没有努力到位就轻言放弃,更不要逃避生活的磨砺。奇遇不是天天有,努力开辟新天地。想要获得神仙也没有的好的运气,归根到底还是要靠自己。请看可爱铎又一力作:《雨打清荷》各位书友…
  • 前世我是个风流和尚
    小说《前世我是个风流和尚》TXT百度云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前世是个和尚,还是烧杀抢掠无恶不作那种转世归来,我原以为就是积点功德打打怪就可以做上辈子做不了的不可描述的事情了谁知道我的后宫都比我屌御姐的狐妖、萝莉体型的阎王?说不定还有大GG的妹子说起来我这种人上辈子是怎么当上和尚的PS:本小说纯属瞎编,请勿当真,勿追究历史,感谢各…
  • 白银霸主
    白银霸主小说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常人却总视而不见,除了空气,阳光,亲情这些最珍贵的东西之外,还有一种最珍贵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唾手可得,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本书读者群:16772645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