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铭】的小说是什么?
  • 现代黑暗学徒
    现代小说黑暗王座
    有一天一个自称黑暗学徒导师的人找到了周铭,并且告诉他:周铭的财欲、权欲、色欲三种欲望都远在所有人类的平均值以上,并且高度平衡。从这方面来说,他是地球人里独一无二的存在,所以他被选中成为了一名黑暗学徒。于是周铭虽然只是黑暗学徒之一,但是财欲、权欲、色欲,似乎他都渐渐的可以得到满足了。上架了,…
  • 农家神植师
    神农植天
    ()()amp;amp;amp;amp;什么!你说我是武林高手!amp;amp;amp;amp;什么!你说我是绝世神医!amp;amp;amp;amp;什么!你说我是驭兽师!amp;amp;amp;amp;不好意思,其实我什么也不是,我只是一个农民,一个地地道道的农民。amp;amp;am…
  • 都市最强崛起
    小说《都市最强崛起》TXT百度云
    富豪之子低调混基层,却被人当众羞辱,忍无可忍之下,他终于公开了自己的身份...十亿?百亿?不,这些都不是。原来小职员周铭的父亲,竟是超级富豪!他富可敌国,他权倾一方,他俯瞰众生,他挥金如土,他万众瞩目。他杀尽负他之人,他斩尽世间不平。最终他醒了,他要开始上班了。他如猛虎一般苏醒之日,便是富…
  • 快穿之花样作死系统
    快穿之花样作死系统
    [穿越重生]《快穿之花样作死系统》TXT全集下载(全本+10番外) 作者:一画风骨(豆腐VIP完结) 系统快穿HE正剧现代长篇披着快穿皮的慢穿文 欢迎进入快穿的世界,我将带你周游不同的世界。 ↓ 是真实?还是虚假?是背叛?还是爱恋? 你真我假亦或者我真你假,都不过是一个虚拟世界中…
  • 快穿之花样作死系统
    快穿之花样作死系统
    系统快穿HE正剧现代长篇披着快穿皮的慢穿文 欢迎进入快穿的世界,我将带你周游不同的世界。 ↓ 是真实?还是虚假?是背叛?还是爱恋? 你真我假亦或者我真你假,都不过是一个虚拟世界中被掌控的剧情,周铭从未用过真心,他知道自己一旦付出真心,就真的回不去了,他要去何处,该往何处去,他本来的记忆被化…
  • 春野小医农
    春野小医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山村少年周铭,因被流星砸中,获得神秘陨石传承,涵盖功法修炼、风水符文、炼丹治病等。他从大沟村崛起,依靠大荒山,建中药种植基地,走全村致富之路。从此,妩媚小寡妇,清纯的校花,超火辣女警,高冷女总裁,寂
  • 至高神王
    至高神王免费txt下载
    王级强者周铭重生活回到他十六岁的时候,从此开启一代强者的崛起之路。每天万更,欢迎收藏订阅。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高神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
  • 医婿狂龙
    周铭叶颖《医婿狂龙》
    周铭本是天都第一医药世家继承人,一时风光无限。却不料一夜之间,遭到神秘人血洗,在逃亡中为了救母亲,入赘叶家,受尽人间冷暖。无意之间,解开周家老祖封印,激活血脉,获得玄冥血瞳和医学宝典,走上了复仇之路。
  • 被美人邻居掰弯才不算打脸呢
    被美人邻居掰弯才不算打脸呢
    晋江VIP20230203完结 总书评数:829当前被收藏数:1743营养液数:1662文章积分:27,283,930 简介 周铭不懂,自己年轻英俊又多金,为何总是情路坎坷所遇非良缘 朋友一语惊醒梦中人:因为你挑剔又古板啊,吃鱼先挑鱼脸肉,遇事不决就装死,你才是爱情路上那颗绊脚石呀 …
  • 被美人邻居掰弯才不算打脸呢
    被美人邻居掰弯才不算打脸呢
    晋江VIP20230203完结 总书评数:829当前被收藏数:1743 周铭不懂,自己年轻英俊又多金,为何总是情路坎坷所遇非良缘 朋友一语惊醒梦中人:因为你挑剔又古板啊,吃鱼先挑鱼脸肉,遇事不决就装死,你才是爱情路上那颗绊脚石呀 周铭恍然,渣男竟是我自己? 或许原则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要打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