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周韵儿】的小说是什么?
  • 亿万爹哋疼妈咪(苡潆枫)
    小说《亿万爹哋疼妈咪(苡潆枫)》TXT下载
    潇湘VIP12.12.07完结收藏会员:2721内容介绍:她自称五号停机坪,前有缺陷后有凹陷,这样的身材也有人喜欢?欧阳戚,你是不是老眼昏花傻叉了?玩个车震而已,你还真以为统一内部不搞分裂啊?她爱上谁就上谁,她爱扑谁就扑谁!【宝宝语】可惜有了我,所以妈咪只能上爹地,我只能扑妈咪。他是长辈眼…
  • 亿万爹哋疼妈咪
    小说《亿万爹哋疼妈咪》TXT下载
    潇湘VIP12.12.07完结 收藏会员:2721 内容介绍: 她自称五号停机坪,前有缺陷后有凹陷,这样的身材也有人喜欢? 欧阳戚,你是不是老眼昏花傻叉了? 玩个车震而已,你还真以为统一内部不搞分裂啊? 她爱上谁就上谁,她爱扑谁就扑谁! 【宝宝语】可惜有了我,所以妈咪只能上爹地,我只…
  • 亿万爹哋疼妈咪
    神密爹哋俏妈咪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亿万爹哋疼妈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亿万爹哋疼妈咪》作者:苡潆枫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奸臣夫人的甜宠日常
    男主女主是赵成章,周韵儿,赵大人的小说是什么
    赵大人一连死了三个妻子,有高人说赵大人命中犯煞,第四个妻子非要出身低命又硬的方能镇的住。罗宝珠三岁死了爹,四岁死了娘,五岁连唯一的大伯都死了,自小吃百家饭长大,正好就符合了出身低又命硬这一说。于是赵大人娶了罗宝珠。这是篇苏文,女主柔软易推倒,甜宠不虐。
  • 情惹豪门:pk恶总裁!
    小说《情惹豪门:pk恶总裁!》TXT下载
    作者:九殿下【,】十年前,校园PK,他惨败离去!十年后,他卷土重来,誓将她拿下!重逢之日,他讥笑她嫁不出去,她将他打成熊猫眼!再见之日,他强势出击,与她抢地,她一纸合同,将自己卖身与他!七日同居,他只道自己胜券在握,却不料她已绝地反击!她不过是为人强势一点,嫁不出去,却也没招谁惹谁,偏偏有…
  • 异界之土匪横行
    异界土匪行
    夏启,逍遥一派传人,因地球灵气稀薄,破劫失败。看夏启如何在异界建立自己的势力。当土匪,来钱快,养杀手,赚外快!收小弟,合地盘!一切向钱看齐!看我夏启如何搅动这大世的风云!异界版灵鹫宫如何傲立于创神大陆!新手写作,请多多包涵!
  • 皇后靠全能无敌家财万贯
    皇后靠全能无敌家财万贯免费阅读
    迟婉婉本应穿越到女配艰难求生记的世界,可一不小心,被她随性改成了甜宠小爽文。天上掉下来的病秧子碰瓷儿美男,整天蹭吃蹭喝也就罢了,这一说话就容易断气儿的毛病多吓人啊,害得迟婉婉不得不时刻带身边,生怕哪一口气儿上不来这人就死在她家里,说不清楚啊!秦君泽最后连咳嗽都不敢了,只因偷听到她的抱怨:看…
  • 完美乱世飞君
    完美乱世飞君
    唐,政权分立。出现五代十国,群雄并起,自立为王!这是一段特殊的历史,混乱大破坏时期,上有暴君,下有酷吏,大小统治者激烈角逐,兵燹不断,百姓四处颠簸,堪称民不聊生的时代。本书将演绎真实乱世英雄的辉煌,战争的残酷与热血,四处农民起义不断,规模巨大,各国知道人民的重要性,因此施行仁政。然而不乏野…
  • 相先生撩妻日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