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咏美】的小说是什么?
  • 孤独的活着骄傲的死去
    小说章节活着的死去的
    留七分正经,以度生;留三分痴呆,以防死。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却都被羁绊所束缚;做一个什么样的人,不在于结果,在于选择;不过是宇宙中的尘埃,或早,或晚,而已。
  • 神奇宝贝之少年武士
    神奇宝贝之捕虫少年
    常磐森林有个少年武士,如果没有王凯附身夺舍,他将在13岁时遭遇大针蜂群攻击而死,他没有名没有姓,不知父母是谁,从此以后他叫武凯,自幼起常磐之力伴身,在剑道上展现惊人天赋,就算他装疯卖傻,还是被坂木找到,夺走了常磐之力,失去坂木关注的武凯,重新开始训练精灵,他发誓要从坂木手里夺回他的东西,然…
  • 鬼灭之刃:冰行天下
    鬼灭之刃漫画免费阅读下拉式漫画全集
    偏远的村庄,一名遍体鳞伤的少年趴在冰天雪地里,周围遍地残肢断体。朦胧中,少年闻到一股淡淡的紫藤花香,一只美丽的蝴蝶悄无声息的落在身旁,不,不是蝴蝶,是一位美丽的少女。少女有一双摄人心魄的紫瞳。“跟我走吧。”少女的声音是那么的好听,刹那间仿佛一缕阳光照进少年的内心。自此少年踏上了新的旅程,加…
  • 我的女友是轻小说作家
    我的女友是轻小说作家小说
    曾站在业界顶端的超人气少年作家,在患上“女性恐惧症”后封笔。对他人漠不关心,以“节能,远离女性”为准则的他,只想度过灰色的高中生活。却遇上了名为“春夏秋冬”的四名少女。“请教我们写小说。”本书又名《四等分的作家》《轻小说作家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我们无法一起写小说》关键词:四胞胎,党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