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哇勒】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疯子不远by淬炼
    网游之疯子不远免费阅读
    网游之疯子不远作者:淬炼键盘式网游文!这个故事是讲网游上头所谓的大神!当大神跟大神遇在一起时会激出什么火花呢?这是讲述一个不要脸的大神跟一个威能的大神在一起的故事!作:疯子不远?会取这ID是因为你已经快要变成疯子了吗?疯子不远:差点一点,俗话说疯子跟天才只有一线知隔╮(╯▽╰)╭疯子不远:…
  • 唐吉柯德之戀(1~23)
    唐吉柯德全文
    [都市]唐吉柯德之恋(1~23)[TXT]
  • [玄幻]改編-Nine S -[TXT]
    [玄幻]改編-Nine S -[TXT]
    [玄幻]改編Nine S [TXT]
  • 凉凉说爱你
    夜妻凉说说
    作者:单飞雪楔子深夜,住在台北旧式公寓二楼的陈颖失眠,她起床开了电脑逛起网站。她的爱猫“亲爱的”,黄色短毛胖猫咪也跟主人一样失眠。它不肖地在深夜发情,匍匐在阳台,仰头对住又大又圆的月亮引吭高歌。“喵呜~~喵呜~~”叫得热血沸腾,叫得高亢激动,叫得楼下已入睡的慕藏鳞先生从梦中惊醒。“Shit…
  • 小说-我上了小姨子的同学
    操上学的小姨子
    192本私人人收藏的txt h书
  • 爱人爱装傻
    爱人爱装傻
    作者:单飞雪第一章美、美得太过分!林总看傻眼,口水快流下来。吴经理也被眼前穿著香奈儿套装的美人电得骨软筋酥、头昏眼花。会议室内,列席的十名男人,有九名已经拜倒在V。J。广告公司企划组长蔚茵茵风采下。咦?十名有九名,那唯一例外的那个咧!?偌大长桌,男子缄默坐在一隅。他有著宽阔的肩膀和浓黑的发…
  • 衰运跟着走
    衰运跟着走
    《衰运跟着走》[完结] 作者我我我柠檬辣 人果然不能太得意忘形,看着天空走路的下场就是跌、入、水、沟、里! 我的一只右脚一踏出便不幸的采到没有水沟盖的地点,然后一只脚整个栽进去。 “噗!” 原本见我在原地发呆的观,看到我才重新走路就不小心跌到水沟里,发出令人欠扁的偷笑声。 怒火转向…
  • 情字何解
    缘字何解
    我是一个清秀可爱的女孩子,脾气很好,外号叫兔子,其实,我并不胆小,相反,我相信爱情,追求美好的爱情,可惜,每一次,都是铩羽而归。我谈过两个男朋友,结果都是失败。我去了美国加州,爱上那里的阳光。可是,为了工作,我不得不回到台北,在公家机关里上班。枯燥无味的生活,让我抓狂。我很快碰到六组和六组…
  • 橙橙
    橙橙
    《橙橙》(姑娘当家3)完结 作者:单飞雪 【内容简介】 橙橙真被她爹给气死! 才七岁的娃儿哪懂得什么叫作「女人的名节与清白」? 爹竟为了儿时玩的亲亲,便胡乱把她许给了她的死敌孙无极。她一见他有就气,更火他老爱亮着一张好看的面皮笑话她,而他那副深情温柔的模样,她怎会知不他是为了逗她好玩…
  • 向日葵情人(txt完结)
    向日葵情人(txt完结)
    爱情里面,没有对错。只有了解,了解以后去谅解。如果只是想着他今天欠我一个抱歉,欠我一个承诺,欠我30毫升的眼泪,或者欠我一百万还没还这样都是不会快乐的。如果真的谅解,抱歉是会自动说出,不用等谁先低头,承诺不需要说出有一天也会被证明;如果相爱,就不会跟你借一百万,自己会去想办法,而不会去麻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