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哈洛温】的小说是什么?
  • 同时向天使与恶魔求婚没问题吗
    雷恩蒂芙尼《同时向天使与恶魔求婚没问题吗》
    雷恩,作为圣殿骑士,理想是在王都买一套房子,找个漂亮妻子,但在遭遇系统之后,人生轨迹的车速突然狂飙收拾不住,同时向上司和恶魔求婚了这是个有空岛、云海与魔物娘结缘的故事。
  • 魔法少女同人之不同的方向
    魔法少女奈叶不同方向
    嘛~~看腻了每个主角都会被高町家收养,会点空间转移的人随便逛都可以逛到时空庭院去,去一趟图书馆就可以同疾风快手邂逅并且接下深厚的羁绊,也看腻了动不动就把原著实力分化改的面目全非的作品。主角是哈洛温家的二子(按动漫说法叫做次男吧...)本人虽然不算是考究狂,但是也差不多了,虽然会乱入一些角色…
  • 心之花
    小说《心之花》TXT下载
    魔法少女奈叶同人GL《心之花》 作者:靖司 米德其鲁达,这个科技与魔法鼎盛的世界,在它完美的背后却是无数的牺牲,而这些苦痛只有极少数人能够瞭解,只為了让大部份的民眾可以继续沉溺于安逸,就算不被认同、不被讚扬也无所谓,他们仍旧坚持自己相信的道路,即使是死亡的那一刻。 时空管理局陆上总部第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