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哲儒】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科技狂人
    重生科技狂人女主
    一架飞机的失事,让大批参加某着名论坛的各色精英陨落,他们的记忆被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压缩至一个极点,随着一名IT工程师的残缺灵魂,穿越到了平行时空的1979年旧金山。睁眼看世界,一代歌后正在躲避护照风波处于人生低谷等着自己乘虚而入,苹果电脑即将上市诞生亿万富翁如何才能跻身其中这可真是一个大展…
  • 重生科技狂人
    重生科技狂人
    《重生科技狂人》作者:杰奏 内容简介: 一架飞机的失事,让大批参加某个世界闻名论坛的各位精英陨落,他们的记忆被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压缩至一个极点,随着一名IT工程师的残缺灵魂,穿越到了平行时空的1979年旧金山。 睁眼看世界,一代歌后正在躲避护照风波处于人生低谷等着自己乘虚而入,苹果电脑即将…
  • 我在末世种田亩产万斤
    任青顾从阳《我在末世种田亩产万斤》
    【末世种田+双洁甜宠】杂交粮食专家任青穿越到了末世的乞讨小女孩身上,为了在末世生存,只能苦苦打拼。任青以为被痴汉丧尸盯上了,没想到是个爱美的保姆妈妈,天天帮她洗衣打扫整理庭院。以为捡了个白吃白住的累赘,没想到是个隐形土豪小弟弟,时不时给她变出一堆宝贵的物资。末世来临多年,资源紧缺,所有人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