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哲玉】的小说是什么?
  • 彼岸花开盛世妖神
    白珏萧长青《彼岸花开盛世妖神》
    雪族的半神灵被无念阁的阁主捡来,养在了明月宗,修炼仅两百年就成为了化神期修士,天赋可怕到令人发指。起初传闻,无念阁有着一个举世无双,惊艳众人的美男,可惜的是,四界混战后极少离开无念阁,所谓的传闻变得模糊而血腥。四界混战,白珏从化神期的修为跌落至了金丹,一道魔息引着他来到了明月宗的宗场,看见…
  • 盛世女尊之芳华一代
    小说《盛世女尊之芳华一代》TXT下载
    女主角因圣旨进宫,本无意进宫,谁知世事难料,意外跌入后宫深渊,不知如何才能在这后宫之中生存
  • 远星谜
    许致雅今颜《远星谜》
    黑暗界魔法横行,是银河系之外的一颗遥远星球,许致雅在十八岁生日那天被一串佛珠带到了黑暗界,她还是魔法无效化体质,可以无视任何魔法。在这个陌生的星球她遇到了拥有神体质的魔法顶级天才两人从相识相知一路相爱相杀最终收获了美好的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