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唐伊人】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获得十倍返利
    陈卓郭飞宇《开局获得十倍返利》
    陈卓正犹豫着要不要拨打重金求子电话时。十倍返利系统从天而降。除了十倍返还金钱之外,还有额外暴击奖励。“打赏女主播,额外暴击柯尼塞格one1!”“购买食肆来行善,额外暴击半山别墅天字号!”“发起0元购活动,额外暴击沃尔玛集团51%股份!”“收购烂尾小区,额外暴击海岛一座!”“...”全世界:…
  • 神器之圣杯
    神器之圣杯
    盛满耶稣血液的神器圣杯,拥有令人永生不灭的能力,甚至能召唤出强大的军团李逸为了保证这神器不落入邪恶势力之手,不会给世间带来灾难,毅然加入了圣杯争夺战中。面对吸血鬼、圣殿、天使等各种势力的阻挠,他将斩杀一切!
  • 不可名状的魔神
    不可名状的魔神
    你进化了砖头,获得了敲闷棍神器。你进化了钱袋,获得了洗劫必备乾坤袋。你进化了鞋子,获得了卖队友逃跑专用飞鞋。——进化牌打火机,哪里不会点哪里,soeasy,有了它学习生活再没有烦恼啦,哦耶!————这是一个宅心仁厚,菩萨心肠,内心纯洁的儒雅美男子总被误以为是魔头,无奈只能以德服人的感人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