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唐梁】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宣言
    小说《末日宣言》TXT百度云
    每个族群之中都会诞生出一名预言家,他们可以推测未来。末世即将来临,然而人类的预言家昵?人们都不知道还有他的存在,而他却也失踪了五年。究竟末世的来临会怎样,除了他我们谁都不知道...........ps:喜欢的话就收藏吧!!!每个族群之中都会诞生出一名预言家,他们可以推测未来。末世即将来临,…
  • 首辅家养小娇妻
    首辅家财迷小娇妻
    穿越成村里有名的小傻子,秦沐掂量了下自己的身板,减肥之路着实漫漫。便宜夫婿天资不凡,处处都长在了她的审美上。秦沐眼珠子一转,既然是她的人,那她就护着了。这一护,便护到了夫婿加官进爵,成了一代首辅。而她也从一个小傻子,成了首辅夫人。
  • 黑刀白剑录
    宋溪陈小二《黑刀白剑录》
    罗狼醒来,发现自己已不是那个自己,可江湖仍还是那个江湖。罗狼拿起了刀,斩断了一切。
  • 守护美女
    守护美女苏白txt下载
    从地狱里拼杀归来的王者,原本只想度过平淡的一生,可是因为命运的促使,使得他注定无法安逸平静度过一生。于是他想要在这激烈的命运中,找寻一份失去已久的热情,或许当个骑士不错,可以守护一下公主什么的。只是命运还是和他开了玩笑,骑士就他一个,但是美女却是越来越多......
  • 荆棘【CP完结+番外】
    荆棘【CP完结+番外】
    你就是馋他的身子OriginalNovelBL长篇完结HE现代正剧刑侦季修诚万万没有想到在酒吧约个炮能约到空降副队长。在元良不影响工作的要求下季修诚提出了保持炮友关系。本来觉得高冷美人
  • 荆棘
    荆棘
    浪荡子富二代队长攻X高冷美人副队长受OriginalNovelBL长篇完结HE现代正剧刑侦1v1季修诚万万没有想到在酒吧约个炮能约到空降副队长。在元良不影响工作的要求下季修诚提出了保持炮友关系。本来觉得高冷美人虽然好吃但是性格脾气不是很对自己胃口。但是世间万物逃不过一个规律,嘿,真香。浪荡…
  • 荆棘 完结+番外
    荆棘 完结+番外
    废文20200211完结 你就是馋他的身子 OriginalNovelBL长篇完结 HE现代正剧刑侦 季修诚万万没有想到在酒吧约个炮能约到空降副队长。 在元良不影响工作的要求下季修诚提出了保持炮友关系。 本来觉得高冷美人虽然好吃但是性格脾气不是很对自己胃口。 但是世间万物逃不过一个规律,嘿…
  • 猛龙不过江
    小说猛龙不过江
    长江以北的杨姓少年,背负四世荣辱,留学英国,拜入洪门。太极铁线,内外兼修。男儿行纵横四海,八千里跋扈称雄。商途武道,崛起中原。江湖远不远,人就在江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