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唐楚楚】的小说是什么?
  • 女配逆袭修仙记
    女配逆袭修仙记免费阅读
    这年头,穿越不稀奇,穿越成女配更是大潮流,唐楚楚也随了一把大潮流,穿越了。可是结局很悲剧,唐楚楚死后才发现自己竟然是XX一本仙侠书里的炮灰女配。重生后,在穿越女主李欣雅的光环下,誓要努力保护她在意的一切,努力不做炮灰,不做陪衬,走自己的路,修成大道,是唐楚楚终身的奋斗目标。本文已在签约,请…
  • 我和男神离婚后 完结+番外
    小说《我和男神离婚后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1224完结 总书评数:4714当前被收藏数:5390 唐楚楚从初中到大学追了男神整整十年,终于把男神赵倾泡到手步入婚姻殿堂。 本以为幸福的生活从此降临,然而,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看电影逛街旅游恩爱腻歪基本不可能,连尼玛造人的时间他都奉献给了手术室。 独守空房N个夜晚后唐…
  • 我和男神离婚后
    我和男神离婚了
    唐楚楚从初中到大学追了男神整整十年,终于把男神赵倾泡到手步入婚姻殿堂。本以为幸福的生活从此降临,然而,根本不是那么回事!看电影逛街旅游恩爱腻歪基本不可能,连尼玛造人的时间他都奉献给了手术室。独守空房N个夜晚后唐楚楚终于怒了,她决定要把男神休了!“离婚吧,我要去寻找一万种可能。”赵倾听完后紧…
  • 我还在,你爱过的昨天
    你在今天还在昨天
    “唐楚楚”她半睁着眼睛,“祝你们百年好合”这世上,这是她给他的最后一句话,祝你们百年好合。如果有来世,她唐楚楚乞求上苍,再也不要让她遇到一个叫陆子寒的男子,即便遇上,也不要喜欢上。即便爱上,..
  • 江辰唐楚楚
    龙王医婿江辰唐楚楚全文免费阅读弃坑
    上辈子沈琛冷心冷情,胡作非为,最终只落得个众叛亲离不得善终的下场,他这一生只有陶恂是生命里的意外。沈琛一直觉得,陶恂就是个漂亮的蠢货,干什么都没脑子。学习不行,经营不行,干什么都没本事,三分钟热度。他最看不起的就是这种人,然而他唯一坚持了一辈子的事,竟然是喜欢自己。——喜欢到愿意为了自己去…
  • 龙王医婿
    小说《龙王医婿》TXT百度云
    作为上门女婿的孤儿秦毅,受尽白眼和嘲弄,却意外得‘鬼谷医经’之传承,从此悬壶济世,医善人,惩奸邪!总裁老婆,御姐女明星,可爱校花,富豪千金,统统拜倒在秦毅的医术之下!普天之下,谁敢再辱我半分?
  • 狂医龙婿
    狂医龙婿免费阅读全文
    父母离奇失踪,为求力量,我只能选择隐忍,做了上门女婿!十年不能开口说话,更是被所有人称为哑巴!老婆恨铁不成钢,岳父岳母每日讽刺挖苦,亲戚朋友更是想尽办法欺辱!情敌现身,本想借势逼迫陆钧离婚。富婆蛮横无理,所要天价赔偿!然而今日,十年之期已满,我再也不用委曲求全!
  • 绝品武医
    绝品武医免费阅读
    生活所迫,举步维艰,他低下少年傲气头颅,忍气吞声,一枚舍利子,彻底改变他的命运,医道超圣,古武无双,一根银针治百病,一双铁拳纵四方,扫尽白眼,脚踩曾经欺辱他之人,尽情释放我少年张狂本色!...
  • BOSS好凶猛:娇妻,请躺平!
    BOSS好凶猛:娇妻,请躺平!
    “不许碰我,不许亲我,不许爱上我!”结婚当天,他就跟她约法三章。然而当天晚上,他却立刻爬上了她的床。“俞莲华,不是说好了不碰我?!”她惊恐。“是你不许碰我,又没说我不许碰你。”他理直气壮。自从招惹了俞莲华这只混世大魔王,唐楚楚人生中便再也永无宁日,这家伙专治,独断,并且幼稚到了极点!唐楚楚…
  • 我有七个无敌师父
    我有七个无敌师父免费阅读全本
    我叫叶凡,我有七个无敌师父!大师父倾国倾城,神秘如仙!二师父武盟至尊,武道通神!三师父鬼谷医圣,医术超凡!四师父杀神修罗,杀伐天下!五师父龙王殿主,权之巅峰!六师父天策战神,横扫诸国!七师父百花之主,妖艳如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