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唐瀚】的小说是什么?
  • 战神奶爸的悠然生活
    小说战神奶爸的悠然生活
    唐瀚放下战神身份,带着儿子回到山村。本想孝顺好父母,照顾好儿子就行了,却没想到意外得到个神奇水晶,不但能解毒,还能促生长。小鲤鱼瞬间变成大红鲤子,小参苗瞬间长成百年老山参。于是,这大山里的东西都被他变成了宝贝。宝贝多了,也是麻烦,引来了各路豪强。
  • 都市之超能君主
    都市异能君主
    唐瀚是一名拥有复数能力的超能力者,可是他却只想过普通人的生活。不过一个少女突然闯入了他的生活,使导致这一切都发生了变化。警察、黑帮、毒枭甚至还有超能力者组成的邪恶组织以及为了对抗这个组织而成立的“公司”先后介入了他的生活。“我只是努力的想要平凡的生活,如果你们非要打破我的生活,那么我将会告…
  • 御厨萌娃--王爷掌勺你别碰
    唐瀚崔巍《御厨萌娃--王爷掌勺你别碰》
    带着现代记忆的大厨,在古代的厨房里能掀起多大风浪呢?除恶妃,救君主,只凭这一道道美味佳肴?种菜,制糖,从嘴入手,无所不能可他的愿望,不是当皇帝,而是立志成为一名厨子?这御厨可是不简单,不光是皇帝亲封的王爷,还是个小娃娃?
  • 都是月亮惹的祸
    都是月亮惹的祸
    晋江VIP20210518完结 总书评数:21当前被收藏数:164 月光下的你太美,让人忍不住沉沦,都是月亮惹的祸。 大学时,一心学业和兼职的学霸杨雯,阴差阳错之下,与全校女生爱而不得的校草唐瀚元成为男女朋友。 众人羡慕的目光中,他们在一起。众人嫉妒的目光里,他们还在一起。 他们走过了各种…
  • 沙漠之声
    沙漠之鹰声音
    穿越至今,你一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被引导!而我,却被命运控制,不曾有半点自己的意思。今日,就是你我恩断义绝之时!黄沙飞舞,挥不去爱情,挥不去友情,挥不去遗憾。纵然心力交瘁,也不愿承认悲剧为何。走在赤心之沙中,看不到希望与美好,何时能再听到你的声音,你的乐章。雨萌:因为我们很像,偶尔也会产生…
  • 包子太嚣张:误撩校草
    小说《包子太嚣张:误撩校草》TXT百度云
    江南的小家碧玉,高三这年,来到了塞北的达立中学。这是一所贵族学校,典雅而堂皇。在这里,高富帅与白富美并存、蛮横霸道与不可理喻同在。而她,乱入其中。盘根错节的纠缠慢慢浮出水面,打击无孔不入,她自始至终都在默默承受。但在承受的过程中,欺她最甚的沐梓轩、庇佑她的唐瀚、江南来的江南同时爱上了她爱,…
  • 糖之甜心
    重生之影后送上门txt甜糖
    国内第一娱乐公司TH的太子爷唐瀚辰,8岁童星出道,15岁得影帝,被誉为表演天才,传说中有颜有钱有才还比你努力之代表。此外,他还是出了名的绯闻绝缘体,蝉联《最理想男友》评选第一名三年。某日,唐瀚辰被拍到霸气扛起一名娇小女生进了酒店。绯闻绝缘体的神话一朝破碎,粉丝们一片哀嚎。绯闻持续发酵,但唐…
  • 我想和你不期而遇
    小说《我想和你不期而遇》TXT百度云
    异国转机时,让她认识了年轻有为的航空公司机长唐瀚文,才知身上戴的玉佩有着惊人秘密百年古扇展览上,他才得知是她唐笑笑让他家人多年的收藏品出现在巴黎及伦敦为了她,他愿意放弃一切,做她背后的男人。为了他,她成为是非不分的刁蛮大小姐,只为让他逃离日渐沉重的束缚。有些人,一旦遇见,便一眼万年;有些心…
  • 北地有大猫
    暮冬,又是一年雪季。正在闭关中的司澜被一阵剧烈的冲击惊醒。她睁开净若琉璃的眸子,微微醒了醒神,闭关前
    司澜白得个侍从,便宜、勤快、好拿捏。一开始,她还觉得这买卖很划算,到最后,却差点亏了一颗心,这要是传出去,她身为山神的威严可就没有了。可看那少年笑得人畜无害,退货的话却怎么都说不出口。林初:“我知道你其实害怕孤单,如果我不在,你是不是又会日复一日的遥望人间?”司澜内心:“这威严可能也许真的…
  • 重生之御见清心
    重生之御见清心
    人的一生何其短暂,何其可悲,蓝清沐从未想过自己敬重的叔叔为了蓝氏,害死了自己的爸爸,而自己从小疼爱的堂妹居然如此的恨她,还夺走了她的未婚夫,而蓝清沐一直信任的未婚夫,居然从来没有爱过她,跟她在一起不过是为了蓝氏的股份。最后她亲爱的堂妹亲手将她从17楼的窗户推了下去。像夺走她未婚夫一样夺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