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唐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 我修仙时被孙女直播了
    男主女主是唐素素,唐峰,谭晓月的小说是什么
    唐峰,一个已经证道化神期的修士,第一天尊。因还想重温人间温情,过上惬意生活,百年之后重新入世。他本想安稳度过自己的晚年,却没想到自己的曾孙女却是一名网络主播,还有同样漂亮的闺蜜女友。唐素素:“谭晓月你不要发花痴了,直播间的水友不要666了,这些都是我曾祖父的基本操作。”直播间弹幕:“妈妈问…
  • 天价妻约:首席离婚无效
    天价婚约:首席缠爱萌女王
    她是不受宠爱的唐家二小姐,生性刁蛮却敏感脆弱。他是厉氏集团总裁,俊美强势且雷厉风行。所有骄傲,只因他一句“我不爱你”而支离破碎,落荒而逃,远离伤心之地。可却讽刺的发现,一瞬间,前男友变姐夫婚礼当..
  • 世上第一枪
    男主女主是陈兴文,唐素素,陈兴武的小说是什么
    史上公认的第一枪李存孝败在另一支枪下,震撼朝野,为之拥为己有,江湖上掀起阵阵血雨腥风。善良与暴虐,淡泊寡欲与追名逐利的选择,难以评判孰是孰非。本世纪初偶然发现的一具古代器物,佐证了本故事并非虚构。
  • 啊!摇篮:守护娃娃
    小说《啊!摇篮:守护娃娃》TXT百度云
    看了这剧,真的爆哭!原创女主,尽量改变大家的结局
  • 天才宝宝:巨星妈咪很抢手
    小说《天才宝宝:巨星妈咪很抢手》TXT下载
    “震惊!当红小花唐绵绵,孩子都会打酱油了!”她明明恋爱都没谈过,却在记者发布会上,被一只与她眉眼相似的小包子抱着大腿喊妈咪!轰动整个娱乐圈!她拍戏找不到好场地,小萌宝傲娇拧眉,“我这就让爹地买个影视城给你!”第二天,锦城最大的影视城,就成了她的私人财产。她被同行针对无戏拍,小萌宝霸道叉腰,…
  • 重生宠婚农家女作者:云一一(晋江金牌推荐vip2015-02-26完结)
    重生宠婚农家女云一一小说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宠婚农家女》前世,亲眼撞破丈夫和堂妹的奸/情,被害早产的邹茜没能逃过命运的残酷,最终一尸两命!重生一世,面对依然圣父的爸爸、面对性子懦弱的妈妈、面对曾经错失的那个他......邹茜下定决心,再也不要退让,再也不要…
  • 星河大道
    小说《星河大道》TXT下载
    人体是一个宝藏,基因则是一种天赋,当人类进化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成为传说中的超人。公元5000年,蓝星史上最伟大的科学家墨白博士,研究出了一种促进人类进化的基因药剂,从此,人类迎来了超人时代。ps:建了个书友群,群号:732322152。有兴趣可以加进来!
  • 重生宠婚农家女
    小说《重生宠婚农家女》TXT下载
    书名:重生宠婚农家女 作者:云一一 前世,亲眼撞破丈夫和堂妹的奸/情,被害早产的邹茜没能逃过命运的残酷,最终一尸两命! 重生一世,面对依然圣父的爸爸、面对性子懦弱的妈妈、面对曾经错失的那个他邹茜下定决心,再也不要退让,再也不要妥协!她会好好守住自己的幸福,守住最爱她的那个他! 青梅竹马…
  • 六道魂戒
    六道惊魂txt电子书下载
    一次穿越,让一名黑道皇帝成为废物少爷一枚神奇戒指,一副绝顶聪明的头脑,让废物少爷一飞冲天这是强者生存的世界,这一片大陆拥有撼天动地的武者,有着炼天化地的魂者叶影言:“道一言,让整个世界随..
  • 唐怼怼,雷收声呀
    小说《唐怼怼,雷收声呀》TXT下载
    唐怼怼和曲果果因为家长不靠谱,在裕华谷谷主东方媚的照料下长大,并定了娃娃亲。两人青梅竹马,一起殴打侍女,一起破坏果树但是,曲果果那个混蛋竟然背着他唐怼怼和别人成亲了。所以曲果果每次凶他,唐怼怼提分享书籍《唐怼怼,雷收声呀》作者:无妄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