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唐芸儿】的小说是什么?
  • 制霸都市:开局神级选择系统
    都市开局神级软件
    灵气复苏,全球高武!没有修炼天赋?无所谓,我有神级选择系统,选择就变强!“叮!面对愤怒的美女校花,宿主可以做出如下选择:选择一:什么都不做,原地认怂!奖励...
  • 异世影神传说
    小说《异世影神传说》TXT下载
    黑暗大陆顶级杀手云飞扬,在与黑暗神殿的惨烈大战中陨落,依靠体内的一颗金色珠子,灵魂穿越到五千年后的林家三少爷林飞扬身上,从此开始了自己的传奇之路。
  • 开局就无敌怎么办
    开局就无敌的小说怎么写
    楚尧穿越到了玄幻世界。本以为会有大佬忽然发现他是个百年难得一遇的修炼奇才。从此便会踏上:升级打怪捡宝贝,山洞学院拍卖会做完任务下副本,仙界神界换地图。偶尔逛逛路边摊,心血来潮买板砖回家一擦后发现,上古神器残破版的主角生涯,然后他很快发现他却跳过了主角过程,直接成为了整个世界的掌控者。楚尧陷…
  • 爆宠毒妃:神医嫡女不好惹
    秦妙人关云飞《爆宠毒妃:神医嫡女不好惹》
    穿越变成痴傻小姐,还要嫁给一个瘫痪在床的病秧子。痴傻&病秧子,人人都说是绝配!只是后来,开始盛传——痴傻小姐在灵力大比中获得了冠军!痴傻小姐智退蛮族,免了生灵涂炭!痴傻小姐把皇上的一、二、三...等N个皇子治理得服服帖帖的,被皇上钦点为皇子师!最劲爆的消息:痴傻小姐,怀!孕!了!什么?不是…
  • 广寒
    夏广寒的小说
    世界,有时候可以冷得连时间都静止。这星海,无边无际的寒冷,唯用炙热的血,燃烧出希望。天地,为何要分离,不管如何,我愿用守护之力,守护我想守护的一切广寒小说普通讨论群34184564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