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唐雅竹】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一间庇护所gl(np,辣文)
    小说《开局一间庇护所gl(np,辣文)》TXT下载
    fаяêsんū.cΘм(fanrenshu.com)穿越到赛博朋克的末日废土世界,开局一座庇护所,妹纸全靠捡,升级全靠氪金。拥有反社会人格,但因为文明社会的束缚,只能带个白日做梦的老中二病的苏无思,没想到有一天会成为穿越大军的一员。得知她即将前往末世还能做老本行搞基建,她除了兴奋,就是…
  • 战动寰宇
    一直以来,人们都认为世上并不存在神,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这样的理念更是深入人心,嫦娥号的发射,神舟飞
    没有血缘关系的妹妹?推倒!不食人间烟花的圣地仙子?推倒!身材火爆的妖娆女子?推倒!神界的一场大战,令一位渣级人物走上了一条逆天之路,他的人生,有血与泪的悲苦与艰辛,有胸大无脑妹纸的投怀送抱,有睿智美人的青睐,有谪仙般女子的芳心许可(修炼体系为:战之力、战者、战师、大战师、战灵、战王、气海境…
  • 天降萌妻:宫爷揽入怀
    小说《天降萌妻:宫爷揽入怀》TXT下载
    书名:天降萌妻:宫爷揽入怀 作者:三月棠墨 【这是一位狂拽霸道的爷使尽浑身解数调教小萌货的故事。】 一道流星划过。 砸下一小萌货。 小萌货睁开眼睛第一眼看见帅得人神共愤的某位爷,一头栽了进去无法自拔,发誓要宠着他,护着他,把一颗小心心交给他。 呵呵? 宠着某位爷?护着某位爷? 至今还没…
  • 天降萌妻:宫爷揽入怀
    天降萌妻宫少揽入怀
    【这是一位狂拽霸道的爷使尽浑身解数调教小萌货的故事。】一道流星划过。砸下一小萌货。小萌货睁开眼睛第一眼看见帅得人神共愤的某位爷,一头栽了进去无法自拔,发誓要宠着他,护着他,把一颗小心心交给他。呵呵?宠着某位爷?护着某位爷?至今还没哪个女人敢不自量力说出这种话!不久之后。众人惊觉,宫爷身边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