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商淑】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科技聊天群
    诸天科技聊天
    还在上大一的叶城,意外收获诸天科技群聊系统,他的生活彻底变了。超级视频处理技术、初级生命药剂、超级美容剂、量子传出技术一个个技术闪亮登场;《Science》顶刊、菲尔兹奖、诺贝尔奖一个个奖项拿到手软;从最强学霸到诸天大佬,叶城无所不能。ps1:前期局限地球,中后期开诸天。ps2:书友群34…
  • 道君 [全本校对]
    道君 [全本校对]
    起点VIP强力推荐201904.26完结50W收藏 总推荐:957.92万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 桃花源里,有歌声。 山外青山,白骨山。 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 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 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 为义气争雄! 为乱世争霸! 你好,…
  • 道君
    牛有道商淑清《道君》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