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啸宇】的小说是什么?
  • 神途至尊
    啸宇杨永安《神途至尊》
    “既然能够重来,那么我就要将这一切都牢牢的攥在手中”意外身亡的他,却被一块神秘玉佩救下。两颗残破的灵魂融合,让他获得了完全不一样的新生。重生后的他,却在自己的身边发现了更多的蹊跷与阴谋。加诸其身的并非是磨难,而是一种历练。且看他,如何在这精彩纷呈的异界,一路披荆斩棘,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成神…
  • 叶罗丽之水薇之恋
    小说《叶罗丽之水薇之恋》TXT百度云
    【签约书籍,禁止抄袭,请勿转载本小说,话本首发,不连载别的网站,违者必究!】(日更)〕日更1000字+,每日更新100万字目标,也是长篇小说......
  • 叶罗丽:舒雪——浮生若梦缘定三生
    夏薇啸宇《叶罗丽:舒雪——浮生若梦缘定三生》
    〔原创女主:夏薇雪,凭作者我的脑洞,连着第六季续写。还没看过后续任何第九季的文,每日更新95000万字目标〕本章节主要讲述的是她和舒言情缘的......
  • 在末世求生
    路颖啸宇《在末世求生》
    想要亲身体验末世吗?无处不在的丧尸,危险的灵异游戏——你必须保持清醒,活下去!
  • 异域雄心
    异域雄心
    《异域雄心》全集 作者:暮看云 一个刚刚结束高考的考生在一次坠毁事故中穿越了空间,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星球,而他的大脑中也多了一块灵魂芯片。为了能够回家,他争霸大陆,攀科技树,揽群美于怀,依靠灵魂芯片和自己来自地球的知识聚拢财富,发展势力,看他最后又如何能够回到自…
  • 神裔魔女
    神裔魔女
    [玄幻架空]《神裔魔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品锅贴(晋江VIP完结) PS:这是一部正正经经的爽文,每晚九点更新,有事会请假 食用指南: 1.故事剧情为主,爱情为辅,循序渐进,前期会有铺垫伏笔,稍微有些慢热 2.所有人的感情都很纯粹自然,没有他人插足 3.因情节需要,可能会有…
  • 神裔魔女
    神裔魔女
    晋江VIP20200426完结 总书评数:35当前被收藏数:315 创世神族神女空泠,空中漫步,步子不稳,砸中了下神界风神离岸,这一砸的缘分,让两神慢慢产生了感情,之后顺理成章的喜结连理,从此过上了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 本该如此的,但是某些神仙,闲得发慌,死活要搞事,最终两只大龄恋爱小…
  • 挣扎
    挣扎 txt 下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顾城的这两行诗,正是本篇小说主人公林啸宇生存状态的真实写照。在这飞速发展的时代浪潮里,主人公历尽了千辛万苦与命运顽强地抗争着,让人不由得心生怜悯,细细读来一定能与你产生强烈的共鸣。主人公的磨难与不幸也让我们更加坚信,光明就在不远的前方,只要坚持不…
  • 西洲怪谈秘闻
    小说《西洲怪谈秘闻》TXT下载
    他原本只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警校实习生,意外失恋的他心不在焉地参与了第一次实习任务,却阴差阳错地被卷入了一场飞来横祸。当他再次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已经身处一片与世隔绝的是非之地,逃不出的小镇,陆续复活的尸体,不断蔓延的奇怪疫病
  • 狂雄
    韩啸宇付雪心《狂雄》
    杀一人为雄,杀千万人方为雄中雄!人到中年,站在这芸芸众生最顶端的韩啸宇目光如炬的盯着自己的儿子!“如果有人欺负你怎么办?”儿子摇摇头,抬头看向他的父亲。“找机会杀了便是!”“如果你喜欢的女人不喜欢你,你该如何?”儿子一脸茫然。“推倒奸了便是!”韩啸宇抚摩着儿子的头,笑道:“儿子,记住,这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