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啸月谷】的小说是什么?
  • 上古圣猿在西游
    重生上古圣猿
    别人穿越,我也穿越,为什么别人都是穿越到人身上,我却要穿越到猴子身上!呃,神兽——圣猿那还差不多,可为什么是个死的!呃,只是进入睡眠还没有苏醒,哦,那要睡多久一万年,怎么不去死啊!呃,如果不准时醒来还真就死了沉睡万年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居然成了混世四猴中出场最少的——赤尻马猴。平时我是一只人见…
  • 盘龙之狼
    有声小说盘龙在线收听大灰狼免费下载
    重生成一只狼,拥有神级血脉的变异啸月狼,准备开开心心的等待成年后进阶成神,变身成人就在他成为这个世界顶尖的狼,更接近“神”的时候,一张“欠揍的巨脸”出现了,然后“世界崩塌”,接着开始了一段狼身不由己的“黑暗历史”“嘿,那只老鼠,你的棍子舞得不错,给本狼耍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盘龙之狼》还不…
  • 妖魔霸主
    男主女主是青罗,青罗道,奎山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成为空中霸主的鹰,机缘巧合下踏上成妖之路,前世为人今生为妖!做妖我也要做最强最大的妖!一代妖魔霸主横空出世,就此搅乱人,鬼,妖,魔,四族,解密万古之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