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啸龙】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龙啸
    小说诸天龙啸云
    幻龙大陆,万族屹立。其中,最为强悍的种族,当归于神族,其次魔族。在这里面,人族还要比龙族高上一筹。龙族只能垫底。......t;几万年来,龙族几乎绝迹,龙族数量只有人族五分之一不到。长期被打压,就在这幻元历100年,位于幻龙大陆最北边处,这是幻龙大陆的北极之地,也是仅存龙族的居住地。发出一…
  • 斗御
    斗御
    啸龙,一个来自二一世纪地球的普通人,因为一次意外穿越到了异界。一个充满着未知的玄幻世界,这是一个以御者为主的浩瀚世界。有的,是各种各样强大无比的御。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是对御等级的划分。啸龙附体的,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废材男,弱不经风,又没能结成御。好在出身在名门权贵家族,却不得父亲…
  • 凡姝仙谋 [榜推]
    凡姝仙谋 [榜推]
    凡姝仙谋 作者:绿色气球 一枚锁魂戒,唤起她的前世,开启今生命运的轮盘。 前世、今生,命运交错。 情爱、阴谋,从未中断。 当她记忆复苏之时,一切都才刚刚开始 ☆、第一章背叛 一间占地面积颇大的房间,落地窗前,一个面容清冷的男子依窗而立,看上去温润如玉树,却自有一种沉静的,压倒一…
  • 妃绾君心
    帝妃绾君心书包网
    “我把身体给你,你,替我复仇!”“不错,那么我看你值不值得!”他邪魅地道。她是二手亡国后,被他俘虏后百般折磨,受尽,还被迫戴上铁锁,充当奴隶他是残暴的王爷,视女人为玩物,俘虏了她,只为报复;...
  • 凡姝仙谋
    乐小羽沈浩《凡姝仙谋》
    一枚锁魂戒,唤起她的前世,开启今生命运的轮盘。前世、今生,命运交错。情爱、阴谋,从未中断。当她记忆复苏之时,一切都才刚刚开始
  • 不死龙躯
    “逃得去吗?”悠长龙息,隔万里之遥,杀伐而出,“砰”地一声,涅槃八阶的玄玉,几乎瞬间被爆掉,好强大的
    你是打不死的小强,对不起,我是不死龙躯,你死定了!你有学院第一,不好意思,老子打遍东方大陆无敌手啊,无敌手!你会金丹境的高级法诀,爷爷随手扔出来的金丹境法诀,多得能把你压死!一个绝世强者在丧失强者地位后,淬炼龙躯,重新流畅升级的故事,打造非凡强者的传说。起点五组沧沧手下作品,欢迎收藏。..…
  • 剑者天下
    小说《剑者天下》TXT百度云
    武侠小说,是一种向往、是一种追求、是一种享受。一种现代人热爱生活、向往未来、追求完美、享受人生的一种热衷。武侠小说也是人放飞自我、超越自我的一种精神体现。武侠小说也使人有了一种物质、精神的享受、寄托。
  • 啸龙战队抗日记
    抗日会战 记录
    《啸龙战队抗日记》作者:鲲鹏第一部分啸龙战队的诞生一一九三九年的中国,大半的国土上满目苍夷,日寇的铁蹄占领了我国的大半江山,几亿的中国同胞在日本鬼子的刺刀下生活,过着非人类的生活。山东半岛的胶东地区本是景色优美、物产丰富的富饶之地,如今这里却是日本鬼子的占领区,县以上和大部分的镇都有日本鬼…
  • 七血骨笛
    七血骨笛
    由世间的嫉妒、私心、贪婪、邪恶、争斗等演化而成的万恶之首黑灵,被先祖们封印了一千年。现在封印失去禁锢的效力,黑灵的意念利用一切手段寻找解除封印的唯一物件,以恢复本尊。主人公和小伙伴们从一个普通人,巧缘机遇成为修行人士,在无数的战斗中历练自己,与黑灵展开了旷世的战斗,维护世间的正义。
  • 猎人印记
    小说《猎人印记》TXT百度云
    如何体验猎人的生活?dáàn只有一个成为猎人。在这个虚拟的世界中,每个人都是一个猎人。他是一个民间大神,他的id几乎无人不知,这个游戏伴随了他的整个生活,一心想要进入职业圈的他,和昔日的伙伴们越走越远,他想要找回当年的感觉。不忘初心。猎人的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猎人印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