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善恩】的小说是什么?
  • 张艺兴:蠢萌老公不许逃
    老公 不许逃
    从‘中二少年’张艺兴和咱们的‘国民妹妹’顾善恩在一起之后,两人总会在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半夜】“艺兴,我饿了!”顾善恩嘟着小嘴,可怜兮兮的眨着大眼睛。张艺兴想也没有想,立刻从床上蹦了下来:“我去买。”【工作】“艺兴。我接了一个广告,可是我现在不想拍了。”张艺兴看了她一眼:“毁约啊。”顾善…
  • 余生,请牵好我的手
    余生,请牵好我的手
    如果有一个长相帅气,学识渊博,温文尔雅,气质谈吐不凡的男子出现,平凡的你会心动吗?这是关于女生的励志故事,从自卑迷茫走向坚定独立,一步步把自己变得更优秀,然后和心目中的王子携手余生。这里没有傻白甜和霸道总裁的情节,书中的男女可能就在我们身边,他们是有理想,会坚持,懂尊重,相互支持鼓励着往前…
  • 承诺对你的爱
    周善恩朴灿烈《承诺对你的爱》
    [兴晨文社]茫茫黑夜,璀璨星辰。谢谢观看我作品的小仙女们,这部小说我写的也是挺费力的,虽然比不上什么大作家的文笔但确实自己一点一点构思出来的......
  • 曼荼花刺
  • 穿越山河令之鬼谷小跟班
    林霜言周子舒《穿越山河令之鬼谷小跟班》
    这是一篇类似于救赎文,慎入,文笔不太好。温客行x林霜言温温救赎小甜文,有私设拆原文CP[时间可能与原剧情对不上]剧舒≠书舒剧温≠书温生活在漫......
  • 爱你在劫难逃
    爱你在劫难逃
    素虔爱他爱了九年。但一场车祸,毁了他们两个人。他曾把她捧在手心里宠,后来,他恨不得她去死,恨不得她日日夜夜都在地狱里被烈火焚烧!“把你留在这里,用我的方法来惩罚你。你现在是不是很痛苦?”若不是因为爱你,我怎么会甘愿被折磨。
  • 如果我是美人鱼
    如果我是美人鱼
    《如果我是美人鱼》完结 作者:黑猫牛奶 圣诞节的晚会上有很多的情侣,尹溪夜等人在慢慢的集中,当他们都慢慢的来到台边上的时候,天空中忽然爆出一团烟火,奼紫嫣红拥挤的人群让他们都不得不牵好自己身边的人,是不是身体的碰触震耳欲聋的音乐响起,身边的人便开始劲歌热舞。热辣的气氛弥漫到了整个场子,…
  • 夜行书生之鬼生
    鬼仙文夜行书生
    破五百收藏了,这是自己没有想到的,但是我似乎和我汤圆的夜行书生写串了完蛋了,但是我已经发布了,也不想改了。让我随心所欲吧!我很想感受完结小说......
  • 风秋三
    风秋三
    什么?风家大当家是个心狠手辣,冷酷无情的大奸商?拜托,人家长得那么可爱耶。哪里像杀了人还要鞭尸的大恶人大坏蛋啊?瞧瞧,他还发挥善良老百姓的优良品德,救了一个惨遭人殴打的戏子不是?由此可见,他是个好人。什么?他要收那个戏子当他的男宠?噢,苍天啊
  • 废材妖妃之魂穿异世
    穿越异世之废材凰妃免费阅读
    傲然,特级杀手,一次意外中却因手下背叛而死。无面男子、奇怪的悬案、和自己在现代使用的一模一样的暗器这一切谜团的背后究竟是怎么样的真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