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嘉人】的小说是什么?
  • 北方有嘉人
    北方有狮人
    学霸花痴软萌少女贺嘉人与青梅竹马同样学霸闷骚少男季北方在高中时代结实了苏木、麦冬两个前后桌,组成快乐的升级打怪四人小组。学渣徐耀枫乱入之后,两男两女均衡匹配的四人组呈现出了男多女少的不均衡比例分配的现状。懵懂的高中时代萌生出的暧昧不明的情愫在他们五个人集体考入北京之后肆意蔓延。她和他在B大…
  • 凤徵
    骑着新得的单车从海边一路飞驰而过,铃声琅琅,远处一片金sè阳光、蔚蓝海水的天地。长发飞扬,大概是心情太
    军阀烽烟四起期间,尚算平静的一个海边小镇,一对双胞胎姐弟过着平凡而幸福的生活。姐姐叫凤徵,弟弟叫鹤徵。然而随着南北战争拉开序幕,小镇遭到空袭,姥姥带着他们躲避到当时南方的中心金陵,可是父母和其他弟妹却没有一起陪同。父亲好友及亲叔叔一路护送,忽遭莫名杀害,而姥姥的行为举止,不肯与父母联系,一…
  • 大宋女刑司
    男主女主是时宇,秋心,费扬的小说是什么
    【高智商+推理+悬疑】一朝魂穿命案现场,哪个穿越者有解秋心这样倒霉!且看小小杂役赖上摘星大将军,验尸破案,伸张冤屈。女扮男装,惹得将军以为自己好龙阳!身份成疑,拨开层层迷雾,竟然牵扯出千古奇案!
  • 锦衣之下2绎糖很甜……
    糖衣之下的甜
    虽然不会日更,但不会让你们等太久××××××××××××××××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的真实身份是夏然案的遗孤,他是夏然的孙女,当年锦衣卫满门抄......
  • 浅浅爱,深深缠
    浅浅的爱深深的缠
    众所周知,席北城家里的夫人形同摆设,亦没有人见过席夫人的庐山真面目,他们眼里的席北城,香车美人,香槟美酒,样样不缺。沐清欢的婚姻,维持在两本红本本上。除却两本证书,再剩下的,也没有什么了。席北城在外沾花惹草,她在家里一个人乐的自在。在酒店偶遇席北城轻搂佳人时,她能轻笑着祝他玩的开心,旗下艺…
  • 嘉人有约
    嘉人有约在线阅读
    林嘉人半年前和周星月开始交往,刚开始还好,三个月後周星月就陆陆续续找林嘉人借钱,每次都有不同的藉口,因!数目都不大,所以林嘉人也没用放在心上,想不到最近不断接到银行打电话来催款,林嘉人才知道,周星月偷了她的身份证在外面贷款,拿这她的信用卡模仿林嘉人的签名,在外面花了不少钱,林嘉人现在是欲哭…
  • 远古美食家:吃货要翻天
    远古美食家吃货要翻天免费阅读
    未来世界的外星妹子乔芽在驾驶飞船准备出门探险的时候,遇到了万年难遇的黑洞,被遭遇了宇宙流,瞬间被卷到了异时空,却是直接到了一个陌生的兽人世界。初到原始世界,直接落入原始深林,到处都是飘香的果树。肉眼可见俱都是能够食用的自然食材,乔芽振奋了,不顾伤势开始满深林开始探索,势要把这硕果累累全部搬…
  • 择爱再婚
    择爱再婚
    同是天涯沦落人,两个感情loser擦出爱的火花。可她只想当个潇洒的单身妈妈,于是扯了个弥天大谎意外重逢,他才发现自己被骗了,原来那是他的孩子!“亲爱的,嫁给我吧!”“不,这辈子,我不会再给任何男人伤害我的机会!”
  • 最是相思难寄
    洛尘靖初《最是相思难寄》
    “我从没想过喜欢一个人,原来这么容易却又这么难”原来真的有人可以只是因为单纯的爱为你舍生忘死,可却无法成为你的爱人。“他的妻子又如何?今生你只能属于我一个人”原来爱一个人真的可以为他舍弃无条件爱着自己的人,哪怕万分愧疚。...
  • 中二少女的大排档
    任嘉lún丁禹《中二少女的大排档》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所爱如星辰星辰不可摘人生若只如初见欢迎来到中二少女的大排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