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团哥儿】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幸孕生活 完结+番外
    [小说] 穿越之幸yùn生活 作者:岫颜 晋江VIP2014-03-2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349文章积分:8
    穿越之幸孕生活 作者:岫颜 晋江VIP2014032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349文章积分:8,898,138 仁杞应该算比较幸运的换了穿越这种方式让自己逃过了空难,并且又嫩了一回。 不过穿越大神好像并没有给她太多的好运,没钱没势的进入钟情自己原配夫人的将军府里做小妾。 不过这接二连三…
  • 被休后我成了侯府真千金
    江南三月,烟雨朦胧,临安城靠河边的一处小酒楼外,屋檐下落雨成滴。下了约莫着半个月的春雨,酒楼跟前的柳
    乔锦娘方及笄父母双亡。为了继承酒楼不得不“招赘”一夫婿。谁知那长得和谪仙似的夫君是个白眼狼,抢走了她的孩儿,留下一纸休书。乔锦娘成了临安城里的笑话,眼看着叔伯要将爹娘心血抢夺,知府儿子要纳她为妾。长安城之中却来了一辆侯府的马车,穿着锦袍的嬷嬷走到她跟前喊大小姐。乔锦娘方知自己是安远侯府的嫡…
  • 古代美食生存手札
    小说《古代美食生存手札》TXT下载
    容妤穿越了看着抱着大腿喊阿娘的小崽子,再看看手边一摞借条容妤两眼一黑喜当娘就算了,还特么负债!好在大庆朝什么都强,唯独美食贫乏容妤撸了撸袖子,打算重拾老本行,发家致富养崽子直到——隔壁搬来了一户姓“王”的邻居从此,做饭有人劈柴,煮粥有人挑水,就连发宣传单都有人自告奋勇容妤欣慰这世人还是好人…
  • 穿越之幸孕生活
    穿越幸yùn生
    肉书屋VIP032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349仁杞应该算比较幸运的了,换了穿越这种方式让自己逃过了空难,并且又嫩了一回。不过穿越大神好像并没有给她太多的好运,没钱没势地进入钟情原配夫人的将军府里做小妾。不过这接二连三的双胞胎是怎么回事?仁杞只能从儿子们身上获得部分尊严,让自己更好的生活下…
  • 古代美食生存手札
    小说《古代美食生存手札》TXT下载
    [穿越重生]《古代美食生存手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初燧(晋江VIP完结) ps:全架空,无考究,轻松向,看文愉快哦 正文1、白粥(已修) 三天了。 看看窗外格外灿烂的艳阳天,再看看屋里古色古香的陈设布置,容妤终于艰难的接受了这一事实—— 她穿越了! 想到这几天接收…
  • 古代美食生存手札 [金推]
    小说《古代美食生存手札 [金推]》TXT下载
    晋江VIP20200730完结 总书评数:2584当前被收藏数:10392 容妤穿越了 看着抱着大腿喊阿娘的小崽子,再看看手边一摞借条 容妤两眼一黑:喜当娘就算了,还特么负债! 好在大庆朝什么都强,唯独美食贫乏 容妤撸了撸袖子,打算重拾老本行,发家致富养崽子 直到—— 隔壁搬来了一户姓“王…
  • 糙汉家有俏夫郎
    小说《糙汉家有俏夫郎》TXT下载
    一趟穿越古代的单程票,一个表面憨厚,内里白切黑的糙汉子,一家子疼爱小哥儿的农户人家。种田空间,美食生意,暗处窥视的凶手,干旱,地震,征兵,天灾人祸,一家人挣扎求生,看晓福如何手握空间,带着一家人在古代越过越好。糙汉子憨笑:“听媳妇话,媳妇儿说啥是啥。”糙汉子狠厉笑:“欺负我媳妇儿的,有来无…
  • 糙汉家有俏夫郎
    小说《糙汉家有俏夫郎》TXT下载
    原创网无第59章,非缺章; 原创网有两个第95章,非重复; 书耽VIP20221007完结 总字数:62万●点击:45.8万●收藏:2941●推荐:1103 简介: 一趟穿越古代的单程票,一个表面憨厚,内里白切黑的糙汉子,一家子疼爱小哥儿的农户人家。 种田空间,美食生意,暗处窥视的凶…
  • 糙汉家有俏夫郎
    小说《糙汉家有俏夫郎》TXT下载
    书耽VIP20221007完结 点击:45.8万收藏:2941 一趟穿越古代的单程票,一个表面憨厚,内里白切黑的糙汉子,一家子疼爱小哥儿的农户人家。 种田空间,美食生意,暗处窥视的凶手,干旱,地震,征兵,天灾人祸,一家人挣扎求生,看晓福如何手握空间,带着一家人在古代越过越好。 糙汉子憨笑:…
  • 华浅云鸯
    “小姐,不好了,楚王来了”华浅正在鼓弄自己的药材,抬眸疑惑的看向跑过来的丫鬟云鸯。“小姐,我听前院的
    臭名昭著的痴傻丑女,与人“苟且”,生下野孩子,华府为了不被她牵连,将她关在家里三年,趁着未婚夫来退婚,华浅直接将计就计,离开华府,带着萌宝潇洒离开。她堂堂毒医鬼才,想在这古代活下去岂不是简简单单?大把的银票不是信手拈来的事?可惜,掐指一算都没能料到,自己被山贼抢到山上送给一个神秘男人以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