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固基丹】的小说是什么?
  • 再创魔域
    再闯魔域下载
    身处幽冥,李玄很庆幸,因为已故的女儿就在这“等等?!这好像不是冥界!也不是魔域!这是哪?为何这个世界如此陌生?!”魔道老祖借尸重生怎么是个奴仆?......!【展开】【收起】
  • 打造最强神宠
    男主女主是青木,独炎,仙淼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寿命大限将至,天灾不断,天灾夺走很多、很多人的性命。人类可用资源减少,全面战争的时代开始了。在野心的驱使下,人族内部厮杀不停歇,人族大乱,将要随着这片天地灭亡然闲冥却知道,将有十二只神宠从天而降,它们或许有可能阻止这片世界的崩塌,拯救这片世界。
  • 异世:开局吞噬系统
    异世:开局吞噬系统
    意外穿越得到吞噬系统,机遇不断,得圣体,融妖魔,一身修为全靠吞!看我唐玉在异世如何成为一方巨擘。
  • 毒女戏邪王:纨绔小妖妃
    男主女主是慕曦,卿漓,顾晓彤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阴谋,毒武门门主冷凝霜死在最信任三师兄手上,信任、荣耀和生命,瞬间一无所有,然而意外让她再次睁开眸子成为腾云国的白痴纨绔十三小姐。有富可敌国的老爹;有手握重兵的姐夫;有绝世无双的相貌;又有日进千里的体质。既然有纨绔之名,自然要对得起纨绔二字,于是扑倒小鲜肉、火烧太子府、调弄皇后、绑架三…
  • 聊斋志
    聊斋志txt下载
    穿越了?这是个什么地方?大乾王朝,阿宝?娇娜?聂小倩?我靠!尼玛聊斋!哇哈哈哈哈!我喜欢!在这个神鬼乱舞,仙佛漫天的世界里!且看孙子楚如何一步步的走上世界的巅峰!萝莉!御姐!人妻!仙女,魔女,女妖,人兽!来吧!让聊斋荡漾起来!小秋新书,求收,求罩!求套套,求润滑!各种求啊!
  • 奋斗在玄武界
    小说《奋斗在玄武界》TXT下载
    他又回来了,这一次他要带领家族,将失去的一切再重新夺回来,寻回那早已逝去的荣光!虽然命运多舛,也要不断抗争,一步步踏上修仙之途!
  • 我对修炼真没兴趣
    小说《我对修炼真没兴趣》TXT下载
    痞子王穿越到异世,成为楚家的异姓少爷,丹田受损,修炼无望,遭受欺辱。然而一个助人为乐系统,让他逆天改命,他专横残暴,却对他人心存慈念;他卑鄙狡狯,却对朋友赤心相待;他身旁靓女如云,却独情于“前世女友”;他怨恨父母,却救双亲于火海!且看痞子王如何纵四海、踏八方。
  • 天道之神隐
    天道之神隐
    心魔重生天地危,六界征伐痴相随。圣皇归来补天裂,诸神归隐述传奇。作者自定义标签:法师坚毅练功流阵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