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圣仁】的小说是什么?
  • 界首羁绊
    羁绊的世界
    为了解救界首公主,火首等人前往人类世界寻找传说中的少女,少女侦慧与毅颖和魔法界都有着不解的渊源,在与冥界的斗争中,每个人都逐渐找到自己的道路。毅颖:以火首之名,我会永远保护你!
  • 重生之华阳废后
    小说《重生之华阳废后》TXT百度云
    满门被斩,泣血重生,再入宫闱她誓言决不再做废后!为报灭门之仇,她忍痛蜕变,步步为营,巧施诡计,令华阳帝宫众人步步惊心朝堂波云诡谲,为避免天昌帝再次利用,遂助圣仁太后独揽朝政。排除异己,当胜券在握时却骤然惊觉另有真相!下棋之人反成他人棋子,皇权逐鹿众人博弈,孰是孰非,输赢是否由天定?唯愿千帆…
  • 萌学园之圣星使
    蒂卡圣智《萌学园之圣星使》
    黑暗重新来袭暗影魔王复活传说中的圣星使归来他们会面临着怎么样的挑战呢
  • 寻仙迷途
    寻仙迷途
    猪脚,修为大帝之境,被封为北岳大帝,掌管人间界。数百年后,魔界入侵人间,想以此救出被困北岳山数百万年的前任魔界之主。但很可惜,所谓的前任魔界之主虽被救出,但碰到了猪脚帝尧这个疯子,直接玩了个自爆,两人肉身全毁,以虚弱元神之力逃离而去。数百年后,猪脚转世凡间,至此开始了他的轮回之旅。美女?有…
  • 天海陆国
    [腐书]天海陆国
    42、雪夜芙蓉见莱茵的脖子都伸长了,推拒也不礼貌,芙蓉眼眸闪烁张开粉唇亮出尖牙,试图刺入莱茵的脖颈然后,她的尖牙差点被莱茵坚实的肌肤硌掉。芙蓉推开女人,蹲下身捂着嘴忍痛——这比她手臂折断的感觉强烈得多!莱茵想起自己也曾经因愤恨去咬茉莉,结果差点把门牙硌掉了,这好像已经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儿了…
  • 我,孙大圣一生之敌?
    我孙大圣一生之敌全文免费阅读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孙大圣一生之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33859
  • 开局成为神魔天道
    开局成为神魔天道
    林浩然重生来到神魔大陆,开局觉醒了无所不能的天道因果系统,还具有吞噬一切的能力。神魔大陆信仰因果天道,而他开局便掌握了天道,从此将废柴之体逆天改命,吊打一切,打破了神魔大陆最大的阴谋,原来
  • 剑心琴胆
    张恨水剑胆琴心
    龙族在久远的恒远时代就已经出现了,龙族也有着各种的颜色,什么金龙,红龙,黑龙多了去了。而在当时的那个时代,金龙是属于祖龙一代,所以被当时的强者定位了神兽,至于红龙一次只有几只而已,所以并没有被拉入仙兽之类。而黑龙在恒远时代却是坏事做尽,帮妖族灭人族,惹得天怒人怨,最终,在古仙界出现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