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圣图】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兽世:兽人老公宠上天
    小说《穿越shòu世:shòu人老公宠上天》TXT下载
    苏小小意外穿雌性匮乏的兽人世界,被一黑豹型男捡回家,说要当自己的雄性。又遇见狼人,白虎,美人鱼个个都是大帅哥~正看得眼花缭乱,什么!你们都要当我的雄性!看着眼前一个个眼冒绿光的兽人,她表示自己吃不消啊QAQ.此书章节里面的读者群已解散,不要加啦新群:571256573"
  • 铸星沙包
    书包 星星 书包 星星价格
    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圣图、圣援、技能甚至段位。等等,为什么这个圣图里的角色这么像LOL?肯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但为什么我一个铸星龙王要去当坦克呢?
  • 网游之超凡巅峰
    超凡巅峰游戏下载
    一个有收藏癖、强迫症的人玩游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现实中【妹妹,这个系列的衣服你还差几种?】【这个系列的火锅你都吃过没?】【这个系列的电影你看完没?】游戏里,【请问,游戏里总共有多少成就?】【请问,游戏里最难收集的套装是哪一套?】【请问,你听说过强化20的装备吗?】【请问,你见过最厉害的5…
  • 风中的美少年
    风中的美少年
    《风中的美少年》全本 作者:朝然 作者有话要说:经历大半年的时间终于完结,写完后唯一的感觉是,终于结束了一段纠结的故事,可以开始新的旅程了。谢谢认真追文的亲们在本书风格多样化、持续断更、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还能陪着我一直坚持到最后。写完这本书后,我想我还会坚持写下去,只要灵感还在。
  • 重生少年王
    重生少年王
    《重生少年王》完结 作者:朝然 明月当空,夜幕呈现出诡异的暗蓝色。 汩汩的溪水绕过岩石缓缓流向下游,宛若长长的白色匹练从容劈开了周围大片大片呈半圆形密布的黑色丛林,丛林兵分两路,绵延千里,起伏不平的轮廓顺着迂回弯转的界溪逐次排向远方。 躺在岩石上的白少离翻了个身,月色照着他一张小小明净的…
  • 送偏执大佬进火葬场
    送偏执大佬进火葬场txt下载
    孤儿唐软意外穿入一本书的甜蜜番外,与丈夫沈顾过了八个月蜜里调油的生活,真心爱着堪称二十四孝的优质丈夫。意外回到书的开头。赫然发现三件事:一,这本书居然是早古虐文。二、老公喜欢的人不是他,是他的弟弟唐凌。
  • 圣血之王(H)
    圣血之王 书包网
    惨遭贼人陷害的我,差点断送了宋家百年基业。幸好我天生富贵命,一位绝色女公爵自动送上门来!还附加一座欧洲古堡和三个拖油瓶!拖油瓶一:脾气像石头一样冷硬,可是很帅拖油瓶二:性情像天气一样多变,可是很帅拖油瓶三:情绪像海水一样难测,可是很帅帅!帅!帅!这三个帅得无法无天的家伙,竟然也对我这个「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