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圣隐】的小说是什么?
  • 你的世界我曾来过
    你的世界我未曾来过
    这是关于安姆普特大陆的故事。一个关于命运、使命、羁绊、成长、觉醒的故事。在故事的背后隐藏着东西方神秘主义文化,所有的角色都有着西方宗教和神话传说的渊源背景。阐述了生命起源的猜想,构建了完整的安姆普特世界观,讲述了凄丽的感情故事。朋羽离奇的来到安姆普特,在巫女和海族王女的陪同下,寻找神族失落…
  • 庶女惊华:废材傻妃狂天下
    傻女天下神医废材妃
    (雨篇《召唤萌妃:殿下轻轻宠》,闪电篇《毒妃霸宠:腹黑王爷不好惹》,雷篇《逆天无良妃:放倒腹黑殿下》)二十一世纪王牌特工,一朝穿越竟成了安国侯府废物傻小姐?可笑,她惊才艳华,一身异能,独霸天下,岂是池中之物?新婚被休,她成了弃妇,世人眼中的笑柄,不哭不闹,她淡然而笑,语惊四座。他,玉龙国太…
  • 道隐传说
    小说《道隐传说》TXT百度云
    圣灵开天,凡梦人间。圣隐降世,绝地通天。万载帝族,无双劫现。道隐迷踪,上古奇谭。千古神话,难尽一言
  • 圣凝公主的复仇
    圣尊之三公主的复仇
    她,冷漠雪山,小时候被妹妹所害,差点丧命;她,妖媚腹黑,小时候被妹妹所害,最后被赶出家门;她,可爱动人,小时候亲眼看着母亲死去,又看着父亲领回人来,她生气的离开了家。她们三人发誓要让那些人付出代价,三人归来时,却遇见了另外三人,他,冷漠冰山,讨厌女生靠近,却为她打开了心扉;他,花心萝卜,却…
  • 小花仙:异界谜灵
    玖翼安安《小花仙:异界谜灵》
    『已完结』请放心食用“我们是花仙魔法使者”“很高兴认识你们,安安”流星之下时空错乱,异界守护者降临,花仙精灵王迷失方向,跟随指引前往未知的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