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圣雅】的小说是什么?
  • 花草先行
    圣雅金正谷《花草先行》
    “温柔却蕴含着许多故事的眼神,像少年一样笑着。像小鹿一样的眼睛,深邃又明亮的眼睛给人一种抒情或瞬间被诱惑的感觉,有让人心变温柔的能力,兼具......
  • 圣雅女神传之新神族
    圣雅布朗《圣雅女神传之新神族》
    300年前,圣雅少年在圣雅十二宫的飞儿队长、布尔队长、真队长三人的带领下护送圣盒(冥界送来的圣物)返回圣雅,而灵界不知为何前来争夺,派出灵界七十二灵将率队抢夺圣雅十二宫战士全体出动支援,圣雅十二守护神,也出动了八人,由入间队长带队,可惜的是敌人显然蓄意已久,在圣雅城外,灵界斗士前来攻...…
  • 篮球王子与笨猪公主
    篮球王子与笨猪公主下载
    我的身边不知何时多了一只猪。她搅乱了我的世界,本来我的世界里只有篮球,这只笨猪却使用卑鄙的手段硬是闯了进来。听说过青蛙王子的故事吗?这只笨猪其实是一个被巫婆施了魔法的公主,我以为好心的吻了她,她就可以恢复人形,没想到我竟然和她一起变成了...
  • 狱王传奇
    圣雅千军武《狱王传奇》
    大明万历初年,正是东西两厂锦衣卫当道之时,本是乌烟瘴气的大明天下北有鞑靼犯边,东有倭寇劫掠,随着首辅张居正的病故大明朝更是显得分外飘摇,值此纷乱之世,北地横刀天下第一捕神王长虹之子王樱翰这个自小在大内天牢中长大的少年,不但自一绝世异人身上学得一身绝世的武功,更明白了什么是为国为民的真正英雄…
  • 查理九世之梦月回灵
    小说《查理九世之梦月回灵》TXT下载
    唐晓翼回归,神秘的天才少女,隐瞒了什么?未知的身世,小小年纪,却有常人不能理解的痛苦;未知的危险,总要有人经得起考验,才会笑到最后亲情、友情的力量有多大呢?奇怪的绝症,却没有解药,究竟要怎么做,才能换回朋友的性命?DODO冒险队、唐晓翼和神秘身份的人,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验,不断实践,才会…
  • 夫人未成年
    夫人未成年
    《夫人未成年》红袖VIP完结+番外 作者:溱潼 楔子:圣雅集团四大少 圣雅集团是圣氏家族和雅氏家族商场联姻而成立的新公司,双方家族规定,生下的孩子要有一个一定要交给娘家雅氏家族来抚养,自然,也是姓雅的。 多年之后,圣雅集团公布第二代继承人,雅歌和圣丛安。 圣氏集团总裁圣轻若怕自己年幼的儿…
  • 萌学园之乌拉拉是小公主
    乌拉拉是奈幻公主
    萌学园之乌拉拉是小公主(梅崽子)
  • 请不要爱上我,我最爱的人
    请不要爱上我,我最爱的人
    《请不要爱上我,我最爱的人》完结 作者:目紫瞳 凝视着原神夜俊美妖异的脸,左雪顿时羞红了脸,但眼中是满满的感动和幸福。 只是原神夜不知道,曾经他也说过类似的话 舞台上,若梦遥遥望向夜空。凝视着夜空中那颗最为明亮的星星,她缓缓的扬起了唇角。台下众人被她这绝美至极的笑容所迷惑,却不知她对着那…
  • 穷酸俏美人:少爷,别爱我
    穷酸俏美人:少爷,别爱我
    推荐新书:《惑世血莲》://read.xxsy.net/info/241006.html当她吹熄她14岁生日蛋糕上的蜡烛时她的世界就注定开始变的黑暗她的柔软的心,开始冰封没有了往日的微笑不再像以前般撒娇为了找到她从未见过的外公她隐藏的真实的身份以全市第一的成绩考入‘贫民’所无法涉足的圣雅皇…
  • 夫人未成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