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基尔罗格】的小说是什么?
  • 艾泽拉斯兽人传
    艾泽拉斯 女shòu人
    “部落,都是废物!”“抱歉,星辰可不是。”面对罗非的反驳,希女王没有回嘴。“给我新版本的手臂,高等精灵2.0。”“我们应该消灭毒牙德鲁伊!他们破坏了自然的平衡!”“滚蛋!自然是包容的,凭什么你玛法里奥的自然之道就是自然之道,别人的自然之道就全是狗屁?自然平不平衡你定啊!”坐在灰谷的谈判桌前…
  • 熊猫人的自我修养
    熊猫人的自我修养 小说
    为了锦绣谷不被地狱咆哮污染,为了艾泽拉斯不被燃烧军团践踏,为了宇宙不被虚空大君毁灭,一只熊猫人吃货走上了拯救世界的道路,书写出一段舌尖上的艾泽拉斯。多年后回忆起刚刚离开潘达利亚的日子,“家人,朋友,美食,这才是人生的真谛。”——醉风·铁掌《吃货的自我修养·自序》新人新书,但是作者保证三更,…
  • 怪物称雄
    与怪物称雄类似的小说
    《怪物称雄》故事提要——怪物在手,天下我有。拥有怪物大师系统,何军的人生开始牛掰哄哄了。游戏中抓怪物,现实中养怪物。融合怪物提升品质,炼化怪物获得妖丹提升自己。你有异能逞威?不怕,老子派出奥妮克希亚灭了丫的。你有仙法牛掰?我抓的仙人怪物成堆算,你有我牛?没有最牛掰,只有更牛掰的牛哄哄的人生…
  • 魔兽之地狱君王
    地狱恶魔君王
    我是死亡骑士,从地狱归来的君王;鲜血、瘟疫和暗影听我号令,摧毁敌人的血肉之躯!
  • 魔兽之死亡骑士
    恶魔高校之死亡骑士
    对暴雪游戏,尤其是魔兽系列游戏痴迷的现代青年马龙意外穿越到了艾泽拉斯世界。力量与荣耀,鲜血与雷霆。在目睹了无比真实的杀戮之后,马龙终于从最初的兴奋中挣脱出来,意识到了这个世界与自己从暴雪小说和游戏剧情中所知道的那个艾泽拉斯并不完全相同。在欺诈、背叛、阴谋和死亡的阴影之中,马龙能否脱出重围,…
  • 死亡骑士横扫艾泽拉斯
    圣骑士艾泽拉斯
    一个死亡骑士,兽人的灵魂,人类的躯体,战斗在燃烧的卡利姆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游荡者的燃烧军团
    小说《游荡者的燃烧军团》TXT百度云
    差不多应该算一个没有节操的故事认真点的简介唔。等会我吐出来,刚刚被我吃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