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基龙】的小说是什么?
  • 星海的漫漫征途
    小说《星海的漫漫征途》TXT百度云
    咦?我穿越了?为啥这世界这么高科技?说好的古武机甲呢?!说好的世界末日呢?!说好的主神系统呢?!没有你说甚!
  • 教皇大人的家教
    大学家教小说
    林立的网友跑到异世界里开挂,似乎还成功地打倒了魔王!明明功德完满准备成神了,这家伙却把林立诱拐到这里,当家教只是这样倒也罢了,可他的问题学生们却接二连...
  • 孢子物语
    孢子物语剧透
    谢谢‘剪刀高手’、‘节操被吃掉了’和‘星空的物语’的打赏在一切之初,世界无任何概念。.后来的智慧生物将之称呼为虚空,姑且这么用着。这是一个无空间、无时间、甚至无意识,一切皆无的地方。这里既没有被称呼奇点的物理学之初的世界之源,也不存在被称呼为混沌的开天最初,更不存在种子等待茁壮成长为一颗支…
  • 秘境手记
    秘境手记
    在古代,有许许多多今天看起来是神话的谜团,这些谜团在过去没人能够解开,在当今也无法解开,可以预见就算是未来,也未必解得开这些谜。而且这些谜不是一个个案,有些甚至在每个古老民族中都有相似的版本,比如说神和魔、比如说神造人、比如说大洪水等等,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巧合吗?有没有可能这一切都是被幕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