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塔塔米】的小说是什么?
  • 学园都市的画师
    画雨的都市
    光芒散尽。古朴的世界桥已经从中间断开,在仿佛贯穿了整个虚无世界的幻想之河上面,一道消瘦的身影静静的漂浮在那里。相比于那跳亘古不变的河流,那道身影显得是那么的渺小而微不足道。但就是那么渺小的身影,却让在世界断桥残骸之上被弹开的冰刀天野一阵激动,因为那道身影正是塔塔米的。塔塔米面无表情的看着脚…
  • 那些年我在二次元世界里的日常
    男主女主是王峰,时宇,楚云的小说是什么
    初得系统,穿越世界。曾于学园都市把第一位当门卫,亦曾于狐妖世界与涂山红红一齐对抗黑狐。幻想乡中,他用大喇叭来了句一莲二幽三大八的四句诗词。他是风见幽香最重要的人,也是一个有情而又无情的人。我叫王峰,我为自己代言我靠,谁TM挖我坟!
  • 无尽次元之日常
    小说《无尽次元之日常》TXT百度云
    王峰,他得到了一个系统,然后开始穿越到了各个世界。在一个个意外中,知道自己的前生今世。更是认识了一个个前世的朋友或敌人。神界之主――至高主神,魔界之主――深渊魔神。神秘商店总店长――世界桥塔塔米。主宰空间中拥有直视魔眼的人――九命。无尽转世,只为寻其一人。千万年了,你可还曾记得她?在此提醒…
  • 女仆的异界传说
    少女的异界传说
    这时,夜空中炸响了艳丽的烟火。早已经闭幕了的仪式上,少女垫着脚尖,就像是飞奔中的兔子。周围都是那些看热闹的人群,起码这些人是无罪的。气喘吁吁的倚在大楼上的栏杆旁。她看到了让她一辈子难以忘怀的景色。周围的大地就犹如着了火一样。直到许多年以后都记忆犹新。ps:由于是新人所以第一卷剧情安排不太好…
  • 进化吧鳄鱼先生
    鳄鱼进化完美
    因为无意间商贩那里买到了一颗黑色的果实易小凡发现自己第二天竟然变作了一条小小的鳄鱼,穿越到了亚马逊河流域。“滴!恭喜宿主获得绝世仙女果一枚,恭喜宿主成功激活进化系统!”从此,易小凡开始了从一条小鳄鱼的进化之旅。并最终成为整个亚马逊流域的最强者。然而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世界各地突然从天而降的…
  • 穿越之我就是创世主
    穿越之我就是创世主
    男主穿越到远古世界创建自己的霸气炫酷美丽的世界通过神秘女神的指引一步步获得绝世的武功和变态的超能力经历部落战争建立城市和恶势力周旋最终成就自己的霸业这个世界由你我做主在争霸中成长获得事业爱情其中也有幽默元素
  • 某科学的黑色十九
    男主女主是弗兰达,佐天,麦野的小说是什么
    造神计划的成果,恶鬼三凶的初生体在学园都市的故事。(超电磁炮和魔禁的同人,比较倾向于超炮,果然十九还是应该和学园都市的妹子们多多互动一下。}新建群QQ1:十九升级中(180258687)欢迎过来讨论内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