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塔尼娅】的小说是什么?
  • 那个保护我的恶魔
    那个保护我的恶魔
    时代变革的环境的下,旧的东西被人们逐渐遗忘,逐渐腐朽。兽人和矮人灭绝,曾经作为大陆上唯一智慧生物的精灵,也在人类的扩张下苟延残喘;过去被看不起的商人们摇身...
  • 毁灭神皇
    毁灭神皇类似小说
    作者:一超第一章陨神峡谷漆黑的夜,血红的月。浓雾笼罩着整个山谷,不时传来的一声声异兽的咆哮在无声的证明此地的凶险。大地是紫红色的,就像被鲜血浸泡了亿万年,山谷中奇峰怪石层出不穷,干裂的紫红大地上开满了无数妖异的紫花,而岩壁上,却是光秃秃的一片荒凉。在这里,就连空气都是压抑的。一个娇小的身影…
  • 毁灭神皇
    小说《毁灭神皇》TXT百度云
    当美丽无双的命运女神舒展开紧皱的眉头时,毁灭之神离开了那个永恒囚笼。当依然美丽无双的命运女神再次皱起眉头时,化名为林非的毁灭之神此刻差点忘记了刻骨的仇恨,因为他很怀疑他这块百炼钢会不会因为这生命中出现的无数美女变成绕指柔。当仍然美丽无双的命运女神已经习惯皱眉时,林非的魔爪已经从各种类型的人…
  • 毁灭神皇
    小说《毁灭神皇》TXT下载
    《毁灭神皇》全集 作者:一超 遭人暗算,毁灭之神被困囚笼,脱困而出,开启一段华丽香艳,杀伐霸气的遗世神史 林非语录一:以杀戮欢送敌人,无论他是小人,贱人还是光明神,地狱不满,誓不成皇! 林非语录二:以博爱迎接美女,无论她是御姐,萝莉还是姐妹花,品种不齐,坚决不干! 林非语录三:仇要报,妞…
  • 拉塞尔之风
    小说《拉塞尔之风》TXT百度云
    是什么纠缠,让你心房颤抖。是什么坚强,让你永不回头。任时光把碑文填平,千年以后,风会再次掠过,却不会有半刻停留。――――――――――这是本很长的小说,也许很长。这是本在作者原计划中像湖
  • 原点纪
    原武纪by
    人类被传送至名为原点的世界这里遵循着独特的生存法则,不同星域、不同种族的生物在这里汇聚、对抗、生死。这里灵魂被赋予更强的蜕变,这里魔能汇聚,信仰神赐,元素绽放,兵武无双,兽怪横行。一切只为探索未知,一切只为好好活着。他,应届毕业生,在地球平凡无谓,在原点?却走出一条谁都无法想象的成神之路
  • 原点序列
    男主女主是塔尼娅,李天甲,斯洛的小说是什么
    人类被传送至名为原点的世界这里遵循着独特的生存法则,不同星域、不同种族的生物在这里汇聚、对抗、生死。这里灵魂被赋予更强的蜕变,这里魔能汇聚,信仰神赐,元素绽放,兵武无双,兽怪横行。一切只为探索未知,一切只为好好活着。他,应届毕业生,在地球平凡无谓,在原点?却走出一条谁都无法想象的成神之路
  • 转生异界:我有人生模拟器
    【告知!】【蓝星文明被幸运选中,有资格进入万族异世界!】【那是一个魔物遍地、巨shòu林立、邪神纵横的混沌
    林恩穿越了,这里全民降临异界,每个人开局都会获得一个身份。他开局成为了一个贵族子弟。同时,获得了【人生模拟器】!在模拟器中每次死亡,都可以继承一种天赋,永久保留!于是,死亡9999次之后,他无敌了【药之勇者(金色):可以炼制黑暗魔药!】【时间魔眼(金色):窥探过去与未来!】【兽灵的加护(金…
  • 炼金者的漫漫长路
    小说《炼金者的漫漫长路》TXT下载
    刺刀、魔法亦或是神术,在这个名不副实的帝国中,本该是个令人头疼的单选题。而卡略家族最年轻的家主,被称为“幼鹰艾克”的艾丽希斯大手一挥,满不在乎地拍下了几十座工厂,直接改成了多选题:“我全都要!”曾受领了神启,厉声拒绝为这个穿越而来的灵魂...
  • 身为炼金术师不该用魔法复仇
    男主女主是艾克,萨塔,格林的小说是什么
    刺刀、魔法亦或是神术,在这个名不副实的帝国中,本该是个令人头疼的单选题。而卡略家族最年轻的家主,被称为“幼鹰艾克”的艾丽希斯却大手一挥,满不在乎地拍下了几十座工厂,直接把题目改成了多选题:“我全都要!”曾受领了神启,厉声拒绝为这个穿越而来的灵魂洗礼,如今早已垂垂老矣的宗座冕下,可否后悔过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