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塔文】的小说是什么?
  • 天神禁条
    天神禁条
    《天神禁条》 作者:无来 于阳光之下被无数人传诵。 于黑夜之中让无数人战栗。 化身万千本名却无人知晓。 天荒地老也不过弹指一瞬,三千世界也不及红颜一笑! 可有人,愿与我一同长眠于世界尽头 这是一个可怜的用魔力代替斗气的男人的逐神之路 第一章绝望 这是一艘很大的船上,周围的船员都在各自忙碌着…
  • 天神禁条
    小说《天神禁条》TXT百度云
    于阳光之下被无数人传诵。于黑夜之中让无数人战栗。化身万千本名却无人知晓。天荒地老也不过弹指一瞬,三千世界也不及红颜一笑!可有人,愿与我一同长眠于世界尽头这是一个可怜的用魔力代替斗气的男人的逐神之路本书大概就是读者说的慢热了!,喜欢细火慢炖的不妨进来看看,不喜欢的也不妨来尝个鲜吗,猪脚不是很…
  • 武学高手对战大魔法师
    花晴宋忠《武学高手对战大魔法师》
    被九州各国奉为军事机密、举全国之力欲精益图精的中原武学,似乎终于遇到了一个可以挑战其权威位置的新作战体系盛极一世的大唐国与的穷兵黩武大元剑拔弩张,欲一决雌雄,南宋与后秦屈居一侧,虎视眈眈。丝绸之路外,传教士从塔文特帝国带来了禁秘的魔法启蒙运动这是一片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的大陆,这是一个属…
  • 超级虫虫系统
    小说《超级虫虫系统》TXT下载
    作为一个富二代宅男,整天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想玩就玩,无拘无束多么潇洒。一个怪人不请自来,说是要送木小靖穿越去异界,木小靖当然是拒绝的,不过唉!奈何城市套路深!
  • 弃星碑
    原庆安恩科《弃星碑》
    原庆安,平平无奇上班族,意外穿越异世,竟被原住各族当做妖怪,人人喊打“听说你们鱼人村捉了一个无麟无毛,直立行走的怪物?带上来吧!四方城的牛头人牛重老爷最好猎奇,说不得这怪物还能去牛老爷那里换得好东西。”野猪人獠牙舞动,堵在村前叫阵。...
  • 精怪大陆
    暴龙石甲《精怪大陆》
    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真实的世界中重生在一个贫穷少年身上的内幕有些头痛:没有父亲,也没有母亲,只有一一贫如洗的家庭不过,身为一个资深游戏宅,这没什么了不起的带上捕获球,欢迎来到精怪出没的世界,冒险已经开始,请系好安全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