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塞里斯】的小说是什么?
  • 18世纪的亡灵帝国
    18世纪的亡灵帝国 小说
    一名通宵玩魔兽的打工青年一觉醒来,成为了奇幻版18世纪地球欧罗巴的一位贵族次子,伴随他而来的,是魔兽中不死族永恒不变的忠诚!这里有倔强死板的矮人,有不知屈服的兽人,更有糜乱美丽的暗夜精灵,和高雅纯洁的高等精灵!一个个熟悉的帝国和伟人的名字出现在主角记忆中,却跟他曾经熟知的历史大相径庭!这个…
  • 我的世界破碎远征
    我的世界破碎远征
    “艾比盖尔:或许,瑞恩,我们相认真的是错误的选择,但我也无怨无悔”“瑞恩:失去她,生命已无意义,我需要寻找能够治愈我破碎的心的人...”(R......
  • 神祗之眼
    小说《神祗之眼》TXT百度云
    《神祗之眼》作者:百里芜虚伽罗神族与其统治的第一宇宙度过了最黑暗的时期,天界纪元47785年,第一宇宙有史以来最激烈的战争在伽罗神族内部爆发。伽罗神族的统治者阿里诺雷亚逝世后,他的三个儿子天神布莱恩、魔神辛格尔和灵神约达将第一宇宙分而治之,而邪恶一直在窥视这个平和安详的宇宙。他们那传说中的…
  • 神诋之眼
    最高神诋之路
    内容简介伽罗神族与其统治的第一宇宙度过了最黑暗的时期,天界纪元47785年,第一宇宙有史以来最激烈的战争在伽罗神族内部爆发。伽罗神族的统治者阿里诺雷亚逝世后,他的三个儿子天神布莱恩、魔神辛格尔和灵神约达将第一宇宙分而治之,而邪恶一直在窥视这个平和安详的宇宙。他们那传说中的哥哥,他们的父亲在…
  • 我的世界破碎的改写
    我的世界破碎的改写
    原来的结局如此悲惨。不如,让一起重新开始,酿造一个美好的结局。
  • MC破碎—我的姐姐是死神?-d344
    小说《MC破碎—我的姐姐是死神?-d344》TXT下载
    MC破碎—我的姐姐是死神?d344(Unknow喜欢玛玛大人)
  • 大国崛起从1884开始
    从支教开始大国崛起
    一个懂点技术的现代人,来到中法战争年间,给他开了一点有限的金手指。让狭窄的生存空间见鬼去吧,东方人要用剑为自己的犁争夺蓝天下的土地!
  • 祖宗血脉
    小说《祖宗血脉》TXT百度云
    别家祖宗死后安享供奉,成为幕后大佬,帮助家族壮大。而李唯这个祖宗就苦逼了,不但要亲自下场拯救自己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血脉后代,还要提防别人馋自己身子!大陆曾经最有权势的人,死后复活变成一个最低贱的地精,不但每天要为自己生前的领地和孩子操心,还要被保护好自己人类的遗体,以免被人拿去做些不可描述…
  • 202的不日常生活
    小说《202的不日常生活》TXT百度云
    前世的兄妹,今世的恋人,嘿,我找到你了!(本文倾向于302)
  • 领主之军团召唤
    领主之军团召唤小说
    他终结了斯巴达最后的荣耀,将璀璨的希腊文化踩在脚下;他覆灭了意气风发的亚历山大,并顺手将蒸蒸日上的罗马共和国打的分崩离析;纵横西欧的查理曼大帝连同他的骑士彻底被埋葬,凶悍的波斯兽人被他生生耗死,黑暗精灵高举着新月旗帜,在波斯的尸体上建立了奥斯曼帝国!北欧的矮人大帝古斯塔夫带领瑞典帝国,让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