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墨义】的小说是什么?
  • 小强天下
    小强天下
    �?0鬴YMQ9峿YfN...
  • 混乱制裁者
    小说《混乱制裁者》TXT下载
    既然世界的规则是泾渭分明,那么,就由我来创造混乱吧。这是一个恶魔在仙人的世界里卧底,一步一步的成为对家头头的故事。自古魔王与仙王势不两立,什么?两个人全是我?那没事了。(笑)
  • 天武墨徒
    小说《天武墨徒》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墨家的武者,带着太古时期刑天氏的武功,在江湖中行侠仗义的故事
  • 凌墨羽之异世游行
    异世之王凌羽
    命运是人出生开始启动的,在命运的另一个世界是不可打破的安宁!你要记住,人并不是掌握全部命运的,一半命运是掌握在你的手里,一半是掌握在上帝手里!在你面临死亡时,请记住你手上还有一半的命运在我的命运中连接着另一个世界的命运!我该如何改变这
  • 青蛇精的童养媳
    青蛇精的童养媳
    从小就被假道士骗到山里给妖精当童养媳长大了又被爱人骗着抹去了记忆总之,五殿下的人生就是在欺骗中长大的小木头是青仁养大的宝贝也是被青仁毁掉的宝贝小木头可以忘了他们曾经的美好,可是,这却是青仁一辈子忘不了的痛。兔子精白染的姊妹篇,二师兄和五殿下的故事,欢迎大家点阅~~青蛇精攻vs皇子受养成,狗…
  • 随身一座城
    随身一座荒山
    开局一座城!墨天玩手机游戏,不小心就穿越了!更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玩的游戏也和他一起穿越到这个神奇的世界,成为他的武魂!别人有一个武魂就很牛,而他有一座城池武魂牛不牛,而更牛叉的是,他的城池武魂里面大到城池,小到石头都能够成为他的武魂,而且这些武魂都很牛叉!就这样墨天在异界开始了他废柴少爷逆…
  • 新葫喜羊羊之穿越之旅
    新葫喜羊羊之穿越之旅
    自喜羊羊穿越新葫,新葫穿越喜羊羊一起打篮球。最终喜羊羊队伍获得了胜利并且唤醒了死去的二娃可是事情还远远没有结束喜羊羊的世界里突然从天而降的一......
  • 青蛇精的童养媳
    蛇精的童养媳电影
    青蛇精的童养媳(真真日上)
  • 淡薄与浓情
    女主角xìng情淡薄小说
    长长的思念,长长的梦。晚霞挂在天边血红血红阵阵心痛,就要把那美丽的回忆现实的梦。望着晚霞的离去,也相似望着你离去。却是乱世的安静夜晚,可笑会有如此的安静,静的冷冷的风,也渴望从前你怀抱里温暖,从你那里消失。无情的乱世,情意绵绵的把两地分开的爱更加浓。怒气充满天,狠狠要紧牙握紧拳头,誓死也要…
  • 缘于巧合
    巧缘小说免费阅读
    勤劳朴素的G大外语系大三高材生林心语,在去做家教的路上,意外的救了他的爷爷;林心语的历史选修课教授是他的妈妈;实习时面试的公司是他的公司。他是擎天集团的掌权人,开创了婚礼一条龙服务的创举,短短几年之间垄断国内外婚礼行业。她是G大大三学生,家庭是普通的农民工家庭,学习成绩优秀他一生果断杀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