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墨九宸】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最强女医仙
    小说《重生最强女医仙》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最强女医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夏抖抖 (宠文,男女双重生、修仙、男强女强、虐渣爽文) “宸少,您在追妻上面有什么秘笈么?” 惜字如金的帝少缓缓开口:“做人留一线” 前世,她认贼作父,直到死的那一刻才知道家人遇害的真相。 重活一世,她虐渣男,踩渣姐,斗…
  • 王妃已经三天没怼我了
    王爷王妃已经被罚三天了
    穿越成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还成了罪臣之女肿么破?摄政王:“本王可以保护你,事事都听你的。”此后,全国人民都被洗脑了。“王妃身子弱,亏得摄政王心善照顾保护。”颜古昔看着躲在她身后的男人,一脸无奈。“王妃弱不禁风,连刀都提不起来。”第二天,颜古昔带兵把邻国给灭了。“今天风大,王妃不会出门…
  • 禁欲少将,放肆宠
    男主女主是墨九宸,顾颜颜,顾安嵘的小说是什么
    “少将,传言您跟您夫人是一见钟情?”惜字如金的少将缓缓开口:“日久生情!”顾锦汐揉着酸痛的腰肢,恨的咬牙切齿,好一个日久生情,少将你的脸呢?前世,她认贼作父,直到死的那一刻才知道家人遇害的真相。重活一世,她虐渣男,踩渣姐,斗极品,护家人,快意恩仇。却无端蹦出个男人,宠她爱她一路从校服到婚纱…
  • 重生校园:帝少,很会撩
    重生仙侠女强
    (宠文,男女双重生、修仙、男强女强、虐渣爽文)“宸少,您在追妻上面有什么秘笈么?”惜字如金的帝少缓缓开口:“做人留一线”顾锦汐揉着酸痛的腰肢,恨的咬牙切齿,好一个做人留一线,宸少你的脸呢?前世,她认贼作父,直到死的那一刻才知道家人遇害的真相。重活一世,她虐渣男,踩渣姐,斗极品,护家人,快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