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墨修尘】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墨少超好哄/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完结+番外
    小说《闪婚墨少超好哄/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完结+番外》TXT下载
    云起书院VIP2020.8.4完结 一场阴谋,父母去世,哥哥昏迷,男友劈腿 为了公司,她嫁给了他。 为了她,他一生两次自毁名声,倾尽所有。 世人只说他疯狂,谁都不知,他们是拼了命爱着对方 甜文、总裁、傲娇、宝宝、一见钟情
  • 闪婚墨少超好哄
    小说《闪婚墨少超好哄》TXT下载
    [都市校园]《闪婚墨少超好哄》TXT全集下载(全本+13番外) 作者:子夜轻语(云起VIP) 作品标签:甜文、总裁、傲娇、宝宝、一见钟情 第1卷001领证 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红本本的那一刻,温然心情说不出的复杂,前后半小时,她就从一名单身女子步入了已婚行列。 最狗血的是,她嫁的老公,…
  • 闪婚厚爱:墨少宠妻成瘾
    墨少闪婚厚爱123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一场阴谋,她痛失父母,哥哥昏迷,男友劈腿,为保住公司,不得已,嫁给了他——墨修尘,G城豪门贵公子,一个英俊完美的男人,只可惜身患瘾疾,不能人道。婚后,她遭人设计之时,他却如神衹降临,做其解药,和她一夜缠绵。从此,某人食髓知味,霸道的每…
  • 倾世宠婚:独宠傲娇小萌妻
    男主女主是墨修尘,张婷婷,欧阳浩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他爱她却不敢爱,只因她是他朋友托付给他的孤儿,他躲着她,却不知一躲可能错过的就是一辈子。她爱他,爱的热烈,爱的深沉,他说过他有喜欢的人,他不想见她,那她就不打扰他,却不知,他喜欢的人就是她。更不知道再前进一步,等着的就是永恒。车祸离世,他悔不当初,这一世,他定宠她上天,唯一的条件就…
  • 一字并肩王妃超凶哒
    一字并肩王妃超凶哒
    一字并肩王妃超凶哒(陈焱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