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墨君临】的小说是什么?
  • 家有萌宝:爹地,妈咪又失忆了
    萌宝当家妈咪爹地又作妖了小说
    一句话简介:三年前被定义死亡的君心突然以李家小姐的身份出现在墨君临面前,这究竟是阴谋,又或是搞笑版简介:不过是偷看了某人嘘嘘,结果硬是被逼着负责,李清...
  • 仙王的日常生活之君临天下
    仙王的日常生活小说免费阅读天域
    原创男女主,王令的师兄,仙王与仙帝究竟谁更胜一筹?百年的等待,又将迎来怎样的结局。前世今生,百年的思恋。
  • 绝妃善类:王爷,不可以
    免费独宠爱妃 王爷不可以
    她是21世纪穿越而来的特工,她是沈府痴傻主子。两者相撞,她踹渣男,打渣女,建势力,收小弟无所不能。当扮猪吃老虎的她碰上叱咤风沈的邪王,沈傲雪表示男人这东西太麻烦,她根本没那个心思去惹。“呵,不就是一颗破珠子,至于穷追不舍么?”墨君临步步靠近
  • 千纸鸢
    小说《千纸鸢》TXT下载
    本文声名:1v1甜宠文(误)当腹黑小白兔遇到大灰狼。最终成为天下阁主这件事。清澈的河水微波粼粼,阳光在好的下午,两只私逃纸鸢相遇。江湖中两个......
  • 缘与线
    小说《缘与线》TXT下载
    两人因为一场缘,随之牵起了无数的线。俩位有心伤的人儿,心口也开始慢慢的愈合。本文改名,也可以当别的话本小说观看。如有疑问可以评论,有时间会回......
  • 甜宠娇妻:神秘老公,玩心跳
    小说《甜宠娇妻:神秘老公,玩心跳》TXT下载
    “苏卿,你为什么要害我?”女人一脸懵逼,“我害你什么了?”“害我那么喜欢你。”啊啊啊啊啊,是谁说京都太子爷高冷纯情,不会恋爱?面前这个天天缠着她,情话不断的粘人精又是谁?“媳妇儿,你世界第一美;媳妇儿,你演技世界NO.1;媳妇儿,你眼睛比天上的星星还要好看;媳妇儿,你是我的心尖宝,我一分钟…
  • 魔君枭宠废材妻
    魔君独宠废材
    扑倒男神,强吻魔君,吃干抹净拍屁股走人!这世上还有谁比月无影胆子更大?更无耻?更无赖?一朝风云起,青龙国废材郡主突然崛起,虐渣妹,甩渣男,冲出九重天,报血海仇!强悍如她,无耻如她,腹黑如她,遇到他老虎变成猫!“你混蛋,整天跟着我干嘛?”某女气急败坏,不就抢了你东西,亲了你人,摸了你胸,睡了…
  • 渭爱痴狂
    小说《渭爱痴狂》TXT下载
    为治愈她的抑郁症,他远赴重洋,为她习得精湛医术。学成归来,她却心有所属。为追回她,他卷入一场纷乱的感情纠葛中,无心将她逼上绝路。她恨之入骨,他不离不弃。她自残自伤,他心如刀割。他们每一瞬间都纠缠不休,每一日却缠绵不止。他是她永远刷不完的银行卡,弃医从商,只因买不起她喜欢的那所房子——那是他…
  • 九悠瑶台境
    华曜漆鸣凤《九悠瑶台境》
    修炼魔道,勾结魔族,嚣张跋扈,祸害天界长达千年的仙道魔尊白九悠死了。死在了自己的老巢九悠山上,死在了自己最亲的师姐白霜迟手中。天界欢呼,百官庆贺:罪有应得,死的好。然而天界另一方的伽蓝山中,有一白衣男子神色凄凄,正吹奏的萧声戛然而止,一滴泪顺着面颊流落下来。转瞬的功夫,刚刚站立的地方已无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