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墨小染】的小说是什么?
  • 吾女有大帝之资
    小说《吾女有大帝之资》TXT下载
    墨九玄得荣耀系统,与女儿绑定一荣俱荣功能,从此安心幕后,做女儿的工具人,帮女儿成就大帝之业。墨九玄:工具人也有梦想好不好?墨小染:爹爹别闹,我要宝器神丹。
  • 总裁老爱给我挖坑
    小说《总裁老爱给我挖坑》TXT下载
    书名:总裁老爱给我挖坑 作者:染尘 为一只被闺蜜逼婚满世界逃窜最后狼狈回国的海龟,沐夕已经感受到这个世界对她浓浓的敌意了。 谁知道回国本身就是一个坑! “喂!我说总裁大人,您老人家吃饱了出去钓钓鱼遛遛狗成不?整天给我挖坑是几个意思?”沐夕表示很内伤,难不成这挖坑专业户是蓝翔的优秀毕业生…
  • 转生后:被系统坑到下界
    转生后:被系统坑到下界
    被坑货系统带到书中世界的白苏灵,还没等来得及适应眼前的世界,就被系统下达了任务。~~就这样,原以为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任务,没想到开局就是一道送命题!于是呢,被强制传送到下界以后,甚至没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就已经变成了贱圣的徒弟?从转生九尾狐,到转生凤凰,再到转生龙族~[滴~恭喜宿主获…
  • 总裁老爱给我挖坑TXT完结
    小说《总裁老爱给我挖坑TXT完结》TXT下载
    《总裁老爱给我挖坑》TXT下载(全本)(若初VIP2016.03.23完结) 作者:染尘 他们两个人深深地拥吻着,在场的观众都激动地站了起来,用力地为两个人的幸福鼓掌。 每日清晨,碧城别墅区的某栋古朴的别墅。必然会上演一场大战,即使是刚休战了不到几个小时。 “等等!姨妈君好像造访了”…
  • 肖战:一见宸王误终身
    菲菲北堂《肖战:一见宸王误终身》
    随心一瞥,一眼万年,惊鸿一瞥,又是一眼万年♡“这世间所有的温柔便是晚来的恶意和干净的你。”♡“本王只对有利用价值的人上心,沐姑娘未太自作多情......
  • 去你丫的泡沫爱情
    泡沫式爱情小说
    这是被利益金钱侵袭的2030年,剽悍单纯的钱沫沫始终遇见的都是泡沫一样的爱情,看起来美好透明五彩缤纷,其实不堪一击。因为利益,或是因为别的
  • 月恒曲
    月恒曲
    古玄大陆,原本夜空双月并蒂悬天,一月为镜、二月为幻,武景称帝百年后,一日夜间,幻月光芒焕发,天地间一片昼白,如同进入极寒冰域中,随着一声天吼回荡着,世间万物都为之震荡,天上幻月随吼声后消失殆尽,一颗巨大陨石从天而降,带着极焰炽火坠在天境洲,天境洲内满目疮痍,诸多大能者前往察看后,一个传言流…
  • 总裁大人,别卖萌!
    小说《恶魔独家占有:小野猫,乖!》TXT下载
    逃跑被抓,男人眸色深沉:“不喜欢我?那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她想也不想:“长的帅的!”“嗤,肤浅!”话虽如此,却是一把将人给打横抱起:“两个条件我都满足,你刚刚难道不是在跟我表白?”某女:“”长的,帅的那一次,他欺她上瘾,爱她成痴,誓要将宠爱,一宠到底!骚浪贱的叶慕安碰上妖娆妩媚的墨小兮,…
  • 山有木兮之蝶恋
    独孤紫凝《山有木兮之蝶恋》
    穷极一生,我们不过是在寻找各自的道罢了。是上神思无邪生命的内在成长。是庸医风沐希对雨沫的那句“带你踏遍万里河山”到“你是妖神又如何,纵是六界众生为敌,你亦是我心里最重要的人”。是逸少用满城的紫树萤光对紫凝的六百年守望。是寂语化烬千年之身只为影儿的一个拥抱而已。是雪舞为叶清秋流的最后一滴神女…
  • 快穿系统之拯救男神
    快穿系统之拯救男神手册免费阅读
    因为一场意外,帝都大学的傅小宝被黑白无常勾错了魂,可是怎么办,原来的身体不能回去了。黑白无常为了掩盖自己够错魂的事情,就让她去三千小世界里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