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墨时渊】的小说是什么?
  • 摄政王他又黑化了
    小说《摄政王他又黑化了》TXT下载
    冷漠腹黑重生权倾天下攻VS软萌可爱沙雕万人迷受楚风穿书到大楚国第一大反派小皇帝身上,小皇帝表面装疯卖傻,实际心思深沉,想要干掉摄政王不成,反被摄政王一举拿下关起来。楚风发现,根据小说里设定,自己离死不远了。不行,朕有权有势,财富天下,拥有人人不及之容貌,拥有一副天籁之音的歌喉,拥有别人没有…
  • 摄政王他又黑化了
    摄政王他又黑化了全文免费阅读
    冷漠腹黑重生权倾天下攻VS软萌可爱沙雕万人迷受楚风穿书到大楚国第一大反派小皇帝身上,小皇帝表面装疯卖傻,实际心思深沉,想要干掉摄政王不成,反被摄政王一举拿下关起来。楚风发现,根据小说里设定,自己离死不远了。
  • 穿成反派暴君的小哭包
    穿成反派暴君的小哭包
    燕桃穿书了,穿成拥有天下第一美人之称的炮灰女配。按照剧情,她将会在刺杀反派失败后被凌迟处死,丢去喂狗。燕桃不想被喂狗。她咸鱼翻身,决定执行严密的暗鲨计划然而刺杀当晚——“小桃,这把匕首太钝,我去帮你打造一把新的。”墨时渊温柔地捧起她的脸。“小桃,这杯毒酒不够毒,我让太医帮你改良一下。”墨时…
  • 大佬和大佬是绝配
    小说《大佬和大佬是绝配》TXT下载
    推隔壁《穿书成了八个反派的师尊》听闻帝国祁家最小的那位是个乡下来的不学无术的小霸王,各路人马暗中等着看笑话。乡下来的,见识少;学习肯定不好,......
  • 新婚甜如蜜:老公大人,超猛的!
    是夜,星光璀璨。一艘豪华游轮,行驶在海面上,灯光明灿,熠熠动人。船舱里,白初夏脚步踉跄,摇摇晃晃的在
    那一天,她是受了惊的小白兔,想找个洞穴藏身,却仓皇的逃进大灰狼的嘴里,被吃干抹净。他是位高权重的爷,冷酷霸道,只手遮天。意外和她共度一日,食髓知味,一宠上瘾。婚后,人人都羡慕她,却不知道他的宠爱让她伤神又伤身。“剧本怎么样?我当红玉女,二八年华,就演妈了,你该满意了吧!”白初夏撅着嘴,气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