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墨晨雨】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宝宝通灵娘
    男主女主是墨黎月,尉迟,柳氏的小说是什么
    【(已完结)原创作品,禁止转载,禁止抄袭。气泡版改编中】她,鬼门之后,却因一次意外的事故,穿越至一个不熟悉的朝代,成为丞相府的废材三小姐,这......
  • 重生之寒门俏医妃
    男主女主是墨晨歌,墨恒,墨晨雨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一世纪国际顶级杀手七晨重生啦!一觉醒来,身为二十一世纪国际顶级杀手以及医学世家协会会长的七晨离奇地发现,自己竟然被自己所研究的新型疗伤药剂制造出来的大爆炸送上了西天......你说要是直接死掉也就罢了,咋还好死不死地重生了呢?还是莫名其妙地重生到了这个历史上毫无记载的朝代。你说要重生就…
  • 师尊飞升失败后
    师尊飞升之后txt
    预收《穿成恐怖游戏npc后我靠美貌活命》求收藏!李扶臣飞升失败,眼睛一睁开,竟然成了一个软弱无骨的美人,还是个万年难遇的极品炉鼎体质。最可怕的是,他被人献给了魔尊。这是他的大徒弟,因为入魔,他就任其自生自灭。大抵是太恨他了,刚见面魔尊就掐着他的脖子,面色阴沉的盯着他的脸:“不要出现在本尊面…
  • 绝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绝世毒妃之轻狂大小姐
    二十五世纪的她,学过一点医术,但对毒的研究是相当了得......但,穿越之后,完完全全变成一个废材,灵根全废,还顶着一张丑颜,懦弱,受人欺凌,没爹疼没娘亲......一切的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她丑颜褪去,那是一张绝世容颜,惊得天人!当她展露风华,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