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墨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来袭秦少早安
    小说《娇妻来袭秦少早安》TXT下载
    四年了,原来未婚夫和闺蜜的孩子都能打酱油了!一无所有的时候,秦蓓成告诉她,以后她的人生她负责,从此虐渣男,气渣女,被秦蓓成宠上了天,要星星绝不给月亮
  • 农家小萝莉:王爷,你站住
    小说《农家小萝莉:王爷,你站住》TXT百度云
    陌灵,21世纪一个鼎鼎大名的美食家,身怀随身空间,日子过得顺风顺水,结果怎么着就穿越了呢,不过也好这一世爹爹疼娘亲爱,爷爷奶奶也宠着,还有三个哥哥,大哥腹黑,二哥冷酷,三哥逗逼,正好弥补了自己上辈子没有亲人的遗憾苍墨,当今皇上的亲弟弟,一代战神,文韬武略样样精通,人称天下第一公子,最后却栽…
  • 桃花树下的回忆
    桃花回忆录
    桃花树下的回忆(永恒之初心)
  • 择天记之穿越后的爱情
    择天记之穿越后的爱情
    择天记之穿越后的爱情(墨璃不是梨)
  • 色痞超警
  • 色痞超警
    小说《sè痞超警》TXT下载
    《色痞超警》完结 作者:臭刚子 PS:修改章节,不算在今天更新。 都市的夜晚很美,美的令人陶醉,闪烁的霓虹灯映照着林立的高楼,那些白天西装革履的所谓的绅士们,此刻可能正在某个酒吧搂着一个素不相识的小姐聊天、也可能在某个KTV搂着两个妖艳的小姐唱歌、也可能在某个宾馆约会着自己的情人。 …
  • 孤冤魔下
    墨灵儿思思《孤冤魔下》
    血红色的天空,灰色的大地,浑浊的空气充满了毒气,寒冷的白昼终年不见一丝曙光,大地,到处充满了死亡,生命,在这里没有结束,只有无情的揉捏,如同地狱般的法则让这群孩子们痛不欲生,然而,不知上天的眷顾,还是命运的牵引,把他们这些从来都没有经历世间繁华的孩子逃离了那个地狱世界。美丽,繁华,充满了快…
  • 大秦开局救了秦始皇
    男主女主是秦王,墨灵儿,蒙恬的小说是什么
    大秦年间。江源作为穿越者,开拓养殖农业,放牧牲畜,艺术品,打造出了美好的世外桃源。某一天秦始皇与蒙恬误入,被这里的景象惊呆了!江源:“你们是傻了吧?”嬴政:“放肆,寡人可是秦始皇!”江源:“老子还是玉皇大帝呢!”在看到红薯,土豆,耧车等等神奇之物后,秦始皇两人都惊呆了。若干年后。江源与秦始…
  • 超级试炼之美人楼
    小说《超级试炼之美人楼》TXT下载
    万古天连续九次,被他的未婚妻子,星月帝国的公主,古兰黛儿,以试炼为名,亲手将他送到了五百年前的一个修真大陆。在这期间,他层层布局,终于在第九次,扭转命运,强盛回归作者自定义标签:穿越丹药孤儿阳光
  • 我的卧底计划大有问题
    小说《我的卧底计划大有问题》TXT下载
    枪仙师尊:“二弟子啊,这满山的灵药你都可随意摘取。”天才师兄:“二师弟,师兄又用你的名头救了一个女修。”公主师妹:“二师兄,你我一起去皇宫后花园修行如何。”炼器师弟:“二师兄,这柄神兵天地间只有你配使用。”白泽:“老子是卧底啊,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我的职业?”正魔大战结束后的白泽,只想安安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