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丝】的小说是什么?
  • 这只妖孽
    小说《这只妖孽》TXT下载
    她,原本为黑暗而存,直到遇见那个男人;他,张扬,独立,原本只是一场交易,直到她将他刺杀,他才明白这世间也会有如此飞蛾扑火般的眷恋;她把自己拔根而起,把自己活成了一座岛屿;他的世界人潮涌动,却偏偏一眼看见了这颗细小微亮的星。他能明白当初夏丝星那直白而热烈的说出来的感情有多么珍贵在他最后一次呵…
  • 这只妖孽
    [腐书]这只妖孽
    第一章Chapter01你喜欢收藏别人妒忌的目光么?随着5月的离开,进入盛夏的阳光暴烈地照在地面上,仿佛不断地抽着人们的耳光。在机场的T1出口处,此时裹着驼色细羊绒围巾的人用手轻轻压了压帽檐,将手插入上衣口袋里,自顾旁骛的气势让周围的人群纷纷闪避开来。没错,这个人便是夏丝星。从机场走出,她…
  • 止风雨
    夏丝闻昌泽《止风雨》
    她是黑帮二代,家族意外中落,短短人生的时光中如风般悄然逝去,她的名字是什么,卜慈,夏思星,还是舒予?每个女人的生命中都会有一个爱她的或是她爱的两个男人,而...
  • 觉醒吧,斯蒂尔女神
    莱维斯沃德《觉醒吧,斯蒂尔女神》
    有一个大陆,名为星零。原住民的玄族,擅长使用武魂,可以变身成天使、恶魔、妖精之类的样貌,使用元素属性的魂力,职业是魂师。来自异界穿越的异界族,有各种各样的种族,比如来自科技世界的霍尔金族、修真世界的古凰族,美食世界的吉尼亚族其中就有和古凰族文明相似的地球族。他们都是意外被卷进时空虫洞而穿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