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如花】的小说是什么?
  • 美丽乡村美丽的你
    美丽村小说
    关于美丽乡村和善良农村人的小故事,你一定喜欢
  • 末日之打怪升级
    好看的 末日打怪升级
    当世界变得不一样。当”人“开始吃人,末日到来。当丧尸对她不能构成威胁的时候,人类原来才是最可怕的敌人。当再无安生之所,当遍体鳞伤再无力舔伤口时,她决心哪怕与全世界为敌,也要还自己一方净土。丧尸还会进..
  • 谜骨
    谜骨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现代破案无数的第一法医,她专攻法医界里最困难的领域,白骨无声,而她,便是他们的代言人。十七岁名满全球,前途无量的她被迫穿越,当不上千金大小姐,可怜她三餐不继,空有一身本领。幸好,是金子总会发光,她力求表现,终于获得王爷一枚,从此吃香喝辣,人人奉承,过着羡煞旁人的美好日子。绣花?捻筝?放…
  • 这个总裁有点毒
    澳门荷官的纤纤玉指一捋,将夏向磊最后一笔筹码杀完。他手痒赌瘾一时犯,gǒu胆包天的拿着主家预备去码头jiāo货
    聂路宇扭头,暂时放开地上的人。走过去将向安娜小心搀扶起来,但她早没了力气,只能依旧坐在地上,因为手腕上的痛苦脸上全是冷汗。他像模像样地帮她擦眼泪,哄她:“别哭别哭,瞧你把自己伤成什么样子,疼不疼?”她连连摇头。“你真愿意和我在一起?”他不敢相信地重问。向安娜点头:“嗯。”他笑起来:“你本来…
  • 重生九零之毒医娇妻狠凶萌
    重生九零之毒医娇妻狠凶萌目录
    {年代文+团宠+逆袭1V1)“面色桃红,易招烂桃花,不宜出门!”“胡说八道!”当晚,某人黑着脸回来,磨牙:“媳妇,有没防狼器?还有,我要消毒”药医世家样样精通的千金木绵竟重生在90年代乡村的一个同名同姓,而且携恩嫁入刘家不久的媳妇身上结果,丈夫新婚不归家,婆家人不喜,仿如一个小寡、妇,处处…
  • 肥女翻身:妖皇宠妃+番外作者:九尾猫(纵横小说女生网,宫斗)
    小说《肥女翻身:妖皇宠妃+番外作者:九尾猫(纵横小说女生网,宫斗)》TXT下载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肥女翻身:妖皇宠妃作者:九尾猫介听说过因为猪大肠穿越的么?她就是,为啥别人穿越过来不是贵族千金就是绝色美女,她却穿越到了大脑空空,嗜吃如命的胖丫头身上?为啥皇上生的祸国殃民,比女人还美上几分?皇宫就是个家族企业,皇…
  • 玄幻:我的技能全是被动
    我的技能全是被动六道的剑
    “世间最强的技能是什么?是一剑万古,披星斩月的武技嘛?”“大错特错,是被动技能!”“什么是被动技?见过伤我100自损1000的「肌肉金轮」吗!尝试过越挨打越强,越挨打越happy的「韧性」吗!经历过一人「血怒」全家升天的绝望吗!“被动技,是阴人无形,死人才知道的秘密。”看范健一拳摧峰断岳,…
  • 黑手夺仙
    黑仙txt
    韩老爷很想知道,将天下间最怪的五个人凑在一起,然后告诉他们,你们只能死剩一个,结果会是怎么样的呢?林夕正是五个怪人中最怪一个,为了生存,他不得不斗智斗勇,还将五人变成了最黑的黑手......装逼、踩人、打脸......洒下一路热血,成就夺仙之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手夺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重生华丽人生
    男主女主是夏启国,陈玲珍,夏霖的小说是什么
    阴曹地府举行抽奖活动,夏天幸运的抽到了重生大礼包,重活一世的夏天,决定这辈子要活的高调、活的惬意、活的舒心,只是不重生不知道,一重生吓一跳,原来自己身边竟然有那么多极品奇葩,看夏天如何智斗极品奇葩。
  • 绝色丹药师:狂女遮天
    小说《绝sè丹药师:狂女遮天》TXT百度云
    她,天生废体,受尽欺辱。一朝穿越,自带天才小萌兽,修得逆天神功,炼仙丹,驭神兽,睥睨群雄,走上惊天逆袭路!丫鬟恶毒欠调教?歼灭不解释;嫡姐后妈明争暗斗,处处刁难?先逼疯小的,再打残老的,该死的母女有多远滚多远!太子嚣张要休妻?靠,倒贴都不要,先发制人先休夫,气死人不偿命!她拥有古族最纯正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