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婉茹】的小说是什么?
  • 名流保镖
    小说《名流保镖》TXT百度云
    男人当自强,尤其是在美女面前,你强了吗?少年出山,不为名不为利,却偏偏名利双收,美女成群。刚出车站就遇到抢劫银行的,奇怪的是劫匪竟然一出银行就被杀手给杀了。亲们!本书已签约,保证完本,请放心收藏吧,觉得书不错的亲们看完后请投下您宝贵的一票吧。发书都两个半月了,还是搞一个书友群吧:44896…
  • 王爷太妖孽王妃甜甜心
    夜幕降临,繁华的街道跟白天相比显得特别的安静,像是熟睡的婴儿一般,一轮弯月高高挂起,像是恨不得在这寂
    男强,女强,身心干净,一对一,非穿越文!世人皆知他冷血无情而不敢靠近他,却不知有一人一直追随他左右。她追随他多年,他却视而不见,待他发现自己心意时,她早已悄然离去。为此,他满世界找她。暗卫来报:“主子,全国已经找遍,没有发现王妃任何踪迹!”坐在高座上的人已失去了往日的睿智:“继续扩大范围找…
  • 刘耀文:我走后他后悔了!
    男主女主是刘耀文,马嘉祺,丁程鑫的小说是什么
    (已签约,全篇虐文谨慎进入)刘耀文和言若是青梅竹马,言若爱了刘耀文十年却未果,他说:言若,我真恨不得亲手杀了你给夏婉晴报仇,可当她彻底消失后......
  • 至尊神级兵王
    至尊神级兵王在线阅读
    他,龙魂第一高手龙少主,三年前远走异国,创造传奇神话,三年后回归华夏;她,身负家族重担的倾城女总裁,立誓定要找到两年前的救命恩人,近在身边却浑然不觉。两人命运何去何从?且看至尊兵王搅动风云,硬汉柔情,快意情仇,只要国家有需要,抛头颅洒热血,不在话下。已有200万完本老书《我的绝色总裁上司》…
  • 绝暗
    叶默羽紫芸《绝暗》
    《绝暗》故事提要——自人类诞生以来,大陆上便流传着一个古老而神秘的传说:每逢三十年,大陆最西方必会从天降下一束纵连天地的光芒。相传那光芒之上的顶端疑似通往另一世界的大门,但确切为何谁也不得而知,后世称之为绝暗之岛。悠悠岁月过,一代天骄叶阑风横空出世,仅数十年间便难逢敌手,而后更是古往今来唯…
  • 我真没想过要重生
    真没想过要撩你下载
    林楚重生2005,高考结束,青春正浓。他真没想过要重生。所以,在这个本该意气风发的年纪,他迷茫了是在学术领域取得傲人成就,还是于花丛之中肆意驰骋?2005,一个不远,也不近的年代。这个年代,似乎可以利用先知先觉,挣点小钱?开个小店,做个游戏,搞个公司蓦然回首,林楚发现,自己早已在沉浮的商海…
  • 十年宫妆,满城风絮
    十年宫妆,满城风絮
    作者:烟飘零【由文,】第一章女子相托这是一个充满撕杀与掠夺的年代。被人们称为:黎明前最黑暗的夜。她静静地坐在梳台前,柔和的烛光撒满了整间厢房。一名身着青衣,未画眉鬓的女子抬起一只细长的手,从梳台上取过梳子,整理着她的发髻,然后从盒中,取出花箍、钗、簪穿插在她的发髻中。最后小心翼翼地捧起金色…
  • 超神佣兵系统
    超神佣兵系统在线阅读
    睁开眼,看见了近在咫尺的枪口,那抛洒在天空的鲜血,这一切都在改变着林东的世界观。本来以为自己会在这种残酷环境中苦苦挣扎的林东突然发现自己被神秘的佣兵系统附身。一个普通军迷,召唤属于自己的佣兵团,试看他能够在残酷的佣兵世界达到怎样的高度,揭开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神佣兵系统》…
  • 快穿之宿主要矜持一点!
    男主女主是上官,子轩,夏婉茹的小说是什么
    (咳咳咳,小学时期黑历史阿!ooc了,果然我还是不够冷漠,抱头大哭,嘤!)青怜是一名大学教授,并在娱乐圈里当过影帝,原本好好的生活却在一次意......
  • 溺宠无敌:帝少太狂野
    逆宠无敌帝少太狂野
    经历了生死的她,心早就因为他的冷漠而死去,可谁现在她竟然在异世重生,看着眼前陌生的一切,这到底是哪里?片段一:“这是什么?”某女看着眼前移动的物体不解的问向一旁面无表情的男人。“......”夜司漠冷冷的瞥了她一眼,这女人是什么生物,竟然连电梯都不认识?片段二:“夜司漠,你相信人会死而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