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子洛】的小说是什么?
  • 天狐妖女戏美男作者:朦胧月光(小说阅读网2012.06.07vip完结)
    小说《天狐妖女戏美男作者:朦胧月光(小说阅读网2012.06.07vip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书名:天狐妖女戏美男作者:朦胧月光☆、001车里H被雷劈皎月当空,稀稀落落的几颗繁星点缀一旁,无力的眨巴着眼。A市最繁华的街道,不夜城酒吧,是一间通宵经营的酒吧,位于步步高大楼的三楼和四楼…
  • 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TXT完结云起VIP
    小说《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TXT完结云起VIP》TXT下载
    《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TXT下载(全本)(云起VIP冷酷铁血战神王爷X贪吃贪睡恶霸王妃) 作者:柠檬没我萌 一路有你,感谢相伴! 今天《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历经半年多,终于完本了。 从新年一月开始连载,一直到八月,这么长的时间,这么多的字数是当时的柠檬没有想到的。可是因为你们,柠檬超…
  • 前妻逆袭,总裁hold不住
    前妻逆袭,总裁hold不住
    因为意外被误以为杀害了同父异母姐姐的孩子,他竟然要她嫁给他,而婚后的生活又一波三折危机四伏。在两人快要接纳对方时,她又遭到奸人污蔑,差点被告到监狱,还失去了孩子。三年后,她成为著名女演员,变得强大,两人再次相遇,昔日的误解也逐渐解开
  • 恶魔王子殿下,驾到
    恶魔王子殿下驾到
    某天,夏子洛姑娘第N次闯祸之后。叶林曜(恶狠狠的):小疯子,你又皮痒了吗?夏子洛(疯狂点头):≧——≦/你要给我挠一挠吗?叶林曜(面无表情):不如我给你把皮剥了如何?她、夏子洛,是这个世界上最凶悍最欢脱的小野兽,打|架|斗|殴|耍|流|氓样样在行。她一战四大美男之首的叶林曜成名,二战学生会…
  • 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
    末世之活下去 王包包
    他是冷酷铁血的战神王爷,她是贪吃贪睡的胆小宅女。一场意外,她竟变穿越到无良奸诈世界,变成他奸佞下作的恶霸王妃。既来之,则安之。教萌娃,拒夫君,戏美男,斗小三,大航海该死的女人,你眼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夫君?他咬牙切齿,她娇笑嫣然,抖脚得瑟。直到他邪笑靠近,她记起——这个相公很腹黑!天,现在休夫…
  • 天狐妖女戏美男
    天狐妖女戏众美男小说
    她在车里与帅男H得正欢,老天一道闪电劈下,就那么华丽丽的穿越了。她是天元王朝安定王府中的纤云郡主,只因有着高贵的身份,招人忌妒被自己的妹妹推入山崖。醒来之后,趴在崖壁上的她身体里面的灵魂已经换了一个人。为了能够离开这个不上不下的鬼地方,她吞下了天狐宫的圣果玲珑果,开始修炼天狐神功。修炼之后…
  • 为鬼跑腿的那些日子
    小说《为鬼跑腿的那些日子》TXT下载
    新的一年,大学宿舍6栋634迎来了新的学生。“我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这事得找月老,出门往右拐,好走不送。”“我不甘心,我才死了多久他就另觅新欢了?”“······”亲,抱怨的时候能先把怀里的小鲜肉松开吗?··········总之,这是四个女生在鬼的手底下干活却没有工资的故事。
  • 遵命,会长大人!
    夏子洛千慕皓轩《遵命,会长大人!》
    遵命,会长大人!(涩味糖果)
  • 上仙请留步作者:槐十九(起点vip2014.6.30完结)
    上仙请留步槐十九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作者:槐十九起点VIP2014.6.30完结小说类别:萌系仙侠长评积分:0总点击:36431总推荐:3598授权状态:A级签约曾经有一个修仙得道的机会摆在她的面前,她没有珍惜,直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她一次机…
  • 上仙请留步
    小说《上仙请留步》TXT下载
    作者:槐十九 起点VIP2014.7.3完结 总点击:36431 总推荐:3598授权状态:A级签约 总字数:775663本书起点女生网首发 曾经有一个修仙得道的机会摆在她的面前,她没有珍惜,直到失去后才追悔莫及。 如果上天再给她一次机会,她一定会抱住上仙的大腿。如果要加一个期限,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