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宇帆】的小说是什么?
  • 魔殇之泣
    魔殇之泣电子书
    这里有着炫丽的魔法,奇幻的修真,至高的法诀,和上古的仙器。残阳似雪,泪已成殇,数万年的神魔之战,因为他的降生悄然而止,但他却注定是一个半人半魔的异类,人世间成长的经历让他受尽了鄙夷和冷漠,直到那一切的发生后,他傲睨一切,手指天际,冷声喝道。“既然这天地间已无我栖身之所,哼!那我纵然为魔,又…
  • 幽游行
    小说《幽游行》TXT下载
    作者:梦诀别【由文】楔子阴历十二月,冬至,幽游山,灵女石旁。一位一席淡紫装的少女,手持玉萧竖立在女娲石旁。一阵微风吹过,少女曼妙的身姿被微风轻拂,随风飘逸的裙带和微微吹起的秀发,仿佛把少女诱人的身姿在这午后下划起了美秒弧线。“唉。”少女轻轼叹息。然后眺望向远方的山路,许久后,少女轻轻低下头…
  • 等风等遇等你
    等风等你小说
    所有人都说夏晨足够洒脱,顾遇这个矜贵高冷的男孩成了她切切实实心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