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寒山】的小说是什么?
  • 产虐
    小说《产nuè》TXT下载
    《产虐》完结 作者:虐虐更健康 声音渐近,夏寒山微睁双目,看到尚医生已经绕到床边向自己俯下身。这表情,这语气 “虽然病情很奇怪,但我们有十足的把握”医生微笑,夏寒山不寒而栗,听到那医生用更轻的声音说: “只需要50天,好好配合,我们一起,创造一个奇迹” 夏寒山用发颤地双手死命压住也许…
  • 红豆之蓓蕾初绽
    小说《红豆之蓓蕾初绽》TXT下载
    《红豆之蓓蕾初绽》完结 本书由会员(陌上花开)收集整理自网络! 背叛(改) “小蕊,我真的没有想过要背叛你,我只是情不自禁啊!你知道的,这些年我一直过的很痛苦,很自卑,直到我遇到可欣时,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是她让我重新散发生机,让我重新体会到生命的美好,我已经离不开她了。我知道你是…
  • 红豆之蓓蕾初绽
    www.89wx.com)“小蕊,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背叛你的,只是我实在是太爱可芯了,我们是情不自禁啊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要不然你挂了,就有别的女人花你赚的钱,住你买的屋,睡你的男人说实话谭蕊自己也不想挂的,可是人背了喝凉水都塞牙,谁叫那两个极品太极品到极点,竟然害她挂了呢。好吧,穿就穿了,反正女王到哪里都是女王,谁怕谁啊可是,为什么这世界上哪里都有极品打着“我们是真爱”的招牌请求你的原谅…
  • 一颗红豆(琼瑶同人)
    一个红豆 反琼瑶
    一颗红豆(琼瑶同人)(轮回当木妖)
  • (综琼瑶)带着魔镜来穿越
    小说《(综琼瑶)带着魔镜来穿越》TXT下载
    《(综琼瑶)带着魔镜来穿越》 作者:三色琉璃 楔子遥远的一个国度里,住着一个国王和王后,他们渴望有一个孩子。于是很有诚意地向上苍祈祷。不久以后,王后果然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公主,这个女孩的皮肤白得像雪一般,双颊红得有如苹果,头发乌黑柔顺,因此,国王和王后就把她取名为“白雪公主”。 白雪公…
  • 一颗红豆
    红豆小一哥
    作者:琼瑶凌晨。天色才只有些儿蒙蒙亮。可是,夏初蕾早就醒了。用手枕著头,她微扬著睫毛,半虚眯著眼睛,注视著那深红色的窗帘,逐渐被黎明的晨曦染成亮丽的鲜红。她心里正模糊的想著许多事情,这些事情像一些发亮的光点,闪耀在她面前。也像旭日初升的天空,是彩色缤纷而绚烂迷人的。这些事情使她那年轻的胸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