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夏怀仁】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冥河老祖
    都市之冥河老祖小说无弹窗
    冥河老祖的记忆碎片邪剑仙的邪恶力量原生的灵魂三者融为一体,共同铸就了陈逸的辉煌人生,他望着那繁华的世界,眯着眼:“既然这个世界没有神仙上帝,那么就由我来当上帝吧!”这是一个上帝调教人间的故事。
  • [重生]饭馆小老板
    小说《[重生]饭馆小老板》TXT下载
    书名:饭馆小老板[重生]作者:朽木刁也因为意外,夏林死于车祸。重新睁开双眼,他回到了十三年前。上一世母亲积劳死亡的遗憾终于可以得到挽回重生回来,他一定要努力赚钱不再让母亲劳累。开饭店,做老板,夏林享受平静的生活,安分知足。不过,突然冒出来的男人是怎么回事?夏林:你可以离我远点吗?蒋云启没有…
  • [重生]饭馆小老板 番外完结
    小说《[重生]饭馆小老板 番外完结》TXT下载
    书名:饭馆小老板[重生] 作者:朽木刁也 因为意外,夏林死于车祸。 重新睁开双眼,他回到了十三年前。 上一世母亲积劳死亡的遗憾终于可以得到挽回 重生回来,他一定要努力赚钱不再让母亲劳累。 开饭店,做老板,夏林享受平静的生活,安分知足。 不过,突然冒出来的男人是怎么回事? 夏林:你可以离…
  • 饭馆小老板[重生]
    重生小老板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意外,夏林死于车祸。重新睁开双眼,他回到了十三年前。上一世母亲积劳死亡的遗憾终于可以得到挽回重生回来,他一定要努力赚钱不再让母亲劳累。开饭店,做老板,夏林享受平静的生活,安分知足。不过,突然冒出来的男人是怎么回事?
  • 以玫瑰之名(1v1高干诱奸H)
    以玫瑰之名在线阅读高干
    秦仲爵收养夏新玫,只为更方便地睡她,他拿到她的监护权不够,还要和她结婚。本文讲述腹黑老男人性诱痴情少女,始乱终弃,最后追妻火葬场的故事。腹黑高干金牌律师/骄纵任性落魄千金1V1HE,男大女7岁,剧情炖肉,肉多,男主有病女主有药领养/诱奸,正剧向,童年阴影,双向救赎,走肾走心首发:po18.…
  • 相爱未晚之季末恋人
    季末恋人之错
    据说,人的细胞七年会换一次,所以,再爱的人,七年后也会丧失感觉。可是沈含烟呢?十年了,还是从来没有停下对江枫乔的爱,即使两个人已经好久不见。我啊,就是这种人,爱的人,我会敬而远之,而恨的人,我非要让你待在我身边。看见了没?我就是这么一个魔鬼。—江枫乔别的女孩子都是父亲的小公主,而我呢?充其…
  • 致命首席
    致命首席强制爱txt
    天哪,姐姐大婚之日,她竟被未来姐夫抢走,不料却惹下孽债,她怀孕了?!五年后,她带着孩子,挽着另一个优秀男人,对他盈盈而笑,哼哼,剧情反转喽!
  • 邪性总裁,晚上见!
    邪xìng总裁的夜晚
    “姐夫,求求你放了我”柔弱的哭泣抵不过男人的滔天怒火:“夏桐,你姐姐做梦都想和我在一起。可她想要的我偏偏要给你!即使要下地狱,我也要拉着你一起陪葬!”当五年后重逢,当初那个柔弱女子带着孩子,挽着另一个优秀男人,对着他盈盈而笑时,一切都乱了【宝宝篇】“爹地,我想要一个正太弟弟,可是妈咪说不可…
  • 大佬成了三星堆女主跟班
    小说《大佬成了三星堆女主跟班》TXT下载
    晋江VIP20220826完结 总书评数:268当前被收藏数:2978 3300年后的21世纪,三星堆考古挖掘现场的地坑大棚里。 身负异能的古蜀祭司族女孩复活了。 她顶着软萌稚气的外表,神色淡然地观察着这个新世界。 打算寻找并完成老祭祀留下的三道密谕,伺机解救族人。比如那与青铜神树紧密相关…
  • 致命总裁
    小说《致命总裁》TXT下载
    “脱掉!”黑暗中,男人的声音冷冽残酷。“姐夫,求求你放了我。”柔弱的哭泣抵不过男人的滔天怒火,一个身体狠狠的压了上来:“夏桐,你姐姐做梦都想爬上我的床,可她想要的我偏偏要给你!即使要下地狱,我也要拉着你一起陪葬!”本以为只是一场爱恨交织的游戏,不料自己却为此赔上真心。当五年后重逢,当初那个…
随机推荐